典華飯店(大直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

電話:(02)8502-5555

網址:http://denwell.com/

01 

除了雪蛤套餐外還有洋食法式春雞套餐套餐$620+10%,也是有八道菜呢!

02 

田園沙拉:地瓜和豬肉片搭配各式蔬菜與和風醬汁,吃起來很清爽又不失鮮味,我好喜歡。

03 

南瓜濃湯:這南瓜濃湯有著滿滿的海鮮料,裡面還喝到道南瓜泥與南瓜絲ㄜ!口感相當的特別,甜味與奶香味很順口濃郁,非常的棒!

04 

養生菌菇:看起來比較像是炒蘆筍,蘆筍很鮮嫩酥脆中又帶著鮮甜味,菌菇搭配著不同的口感,且是很清爽健康的一道菜。

 05

法式烤春雞:一上桌就香味四溢,濃濃的蒜香令人胃口大開,雞皮很酥脆裡面鮮嫩多汁,口感很棒,還有不少肉呢~搭配韓式泡菜更解膩還有甜甜綿綿的黑豆呢!

06 

巧達吐司盅:小小的吐司盅現烤熱騰騰的,還帶著奶油的香氣,好迷人的味道。

07 

打開裡面其實沒有甚麼料,有滿滿的馬玲薯泥和白醬與起司,吐司酥酥脆脆的很有口感,越嚼越香;馬玲薯泥軟綿綿的;白醬入口即化搭上會牽絲的起司,超豐富的口感耶!飽足感十足,吃完這個我就吃不下其他的食物了!!!!

08 

義式番茄海鮮焗麵:沒想到又上了一道鮮焗麵,只可惜面煮得過久好軟爛,義式番茄醬沒有入味又偏酸,整體搭起來不好吃。

 09

四季水果:水果種類不多,西瓜操好絲的沙沙脆脆甜度又高,就是很冰很冰,像是剛剛從冰箱拿出來的。

 10

草莓水果凍:洋菜做的QQ酸酸甜甜草莓果凍,口感較粗味道也很奇怪,我不是很愛。

整份洋食法式春雞的份量比較多會吃得好飽ㄜ!但是種類變化較少,附一樣的$$我會比較推薦選用雪蛤套餐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