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江南江浙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221號

電話:(02)2302-1040

01 

年初二來龍山寺拜拜後想尋找美食,在西昌街夜市走ㄚ走的看到了一間小江南江浙館。

02 

生意還算不錯,沒多久就客滿了~

03 

菜色種類也不少

04 

價格也還合理,只是有些海鮮是時價!!

05 

有一大櫃的小菜可以挑選,但是每樣的價格都不一樣,沒有標明要買單時才會知道。

06 

蔥燒鯽魚$160:雖然小小一條但味道燒得不錯,鹹甜相半,裡面的魚卵飽滿吃起來啵啵得,口感十足,很下飯ㄚ~

07 

烤麩$60:也是不便宜ㄚ!小一盤烤麩吸滿醬汁,咬下去會噴汁好美味,也是下飯的好朋友。

08 

涼拌筍絲$60:滋味很很棒,筍絲脆脆綿綿甜甜中帶著醬油的香氣,也很不錯吃~

09 

白飯$10:超便宜的也很大碗,煮的較乾較有口感,因為每一樣菜都很下飯又多汁搭配起來就很剛好,會吃很多白飯幸好挺便宜的。

10 

鹹蛋蒸肉$90:和牆上的照片不太一樣,絞肉和蒸鹹蛋是分開的,絞肉帶著鹹味吃起來很香,鹹蛋蒸過頭了些乾乾扁扁硬硬的,味道還可以。

11 

京都排骨$200:很小很小一盤,看看與茶杯的對比,其實就是小菜盤的大小

12 

油油亮亮吃起來酸酸甜甜,帶點肥肉和骨頭,口感挺不錯的。

13 

菠菜$80:也是小菜盤的大小,味道很清爽,波菜葉很嫩,吃起來很順口,在全布都很甜很鹹的菜色中吃到一個較清淡的感覺特別的好吃。

14 

雞絲拉皮$180:也是小菜盤的大小,不過味道很辣是那種麻麻辣辣的程度到會噴火,雞絲很澀很乾,麻醬的香氣也不夠,大家都不愛吃,不推這一道菜。

15 

小江南的味道還算不錯,就是份量小了些,但是處在這麼熱鬧的西昌街夜市裡必須要更有特色才能常久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