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lus幸福窯烤麵包披薩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36

電話:(02)-8792-5222

01 

附近新開了一家麵包店

02 

相當的有特色,只用水、麵粉、酵母、鹽以及天然的食材手工做出的窯烤麵包

05

因為只有一個窯,現做現烤,數量不多

04 

所以一次也只能出爐一種口味

03 

幾乎是一上架就搶光光,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要當天才會知道。

每種口味都是$160,並不便宜!

06 

黑芝麻起司$160:比我的臉還要大ㄜ~因為窯烤所以外層有一點焦香略苦了些,不喜歡的人可以不要吃。

07 

麵包外從酥酥硬硬咬起來很香,口感很咬嚼勁,裡面的起司也不少,不過分布得很不均勻,都集中在中間,旁邊都沒有料。

08 

巧克力蔓越莓起司$160:巧克力麵糰吃起來甜中帶些苦味,挺好吃的,整體的甜度不高,配上微酸的蔓越莓很對味。

09 

看看那麵包的蓬鬆感,非常有嚼勁,麥香和巧克力的香氣充斥在口中,真的好香;起司口感很棒,香氣也很濃郁。

10 

南瓜起司$160:裡面看不到南瓜塊或絲,只有顏色淡起來略帶一點南瓜色,這款的起酥塊比較少,SIZE也小了一點。

11 

麵包嚼起來有吃出南瓜的香氣淡不是很多,整體有南瓜的甜味,也很香。

12 

紫米芋頭$160:看到這種搭配覺得很新鮮就買來試試!

13 

裡面有綿綿的紫米又有一塊塊的芋頭,多種口感使得麵包更多元,我很喜歡這種口感,挺不錯吃的。

14 

天然手工窯烤可以放在外面三天都不會壞,如果要冰必須放在冷凍,紙袋上有完整的加熱方式,我都試過;用烤箱烤會變得更酥酥乾乾的我不是很喜歡;最推薦用微撥方式,吃起來像是剛出爐的口感,鬆軟中帶著酥香,真棒!

 15

Aplus幸福窯烤的用心真的可以從麵包中感受到。目前因為剛開幕所以還沒辦法做披薩,之後會陸續推出現點現烤的ㄜ~

16 

建議要是先預定,不然賣得好快一下子就賣光光了!就吃不到想要的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