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OUR HOM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21912

電話:(02)2633-17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0:30

01 

在東湖圖書館對面巷子裡新開了一家餐廳,名字就叫我們家,應該來到此用餐如同回到家裡一樣的自在吧!

02 

滿溫馨的感覺,週日晚上7:30還滿多人的

03 

可愛的美式鄉村壁爐,不知道是否能開啟,但是今年到現在1月都還不是很冷。

04 

菜單種類不多,除了簡餐就只有披薩。(聽說披薩是強項,但是我們擔心會吃不飽,所以沒有點)

05 

蘿蔔清湯:很特別的湯頭,除了蘿蔔的甜味和香氣外還添加了白味增,層次更豐富了,蘿蔔煮到軟爛入口及化,小朋友超愛吃的,非常好喝,下次我在家裡也可以這樣煮煮看。

06 

套餐得主食:有白飯和三種配菜,分量真的不多,飯還挺Q的,配菜的味道比較清淡也不油膩,應該是讓我們搭配醬汁吃就很夠味。

07 

紅燒牛腩$200:分量同樣不多,醬汁味道挺不錯滿清爽的,和調裡包死鹹的味道完全不一樣,紅白蘿蔔滿有口感的,只可惜牛腩不知是太澀還是煮不夠久,滿硬滿難咀嚼的。

08 

另一份的主餐一模一樣

09 

紅燒獅子頭$200:也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有燴飯般的口感,味道也是挺清爽搭著白飯吃,很下飯。

10 

最讓人驚艷的是獅子頭的口感和貢丸好像,不是絞肉做的好像是用肉漿做的,吃起來的滋味我很喜歡,口感也很Q彈(我個人好愛吃貢丸的)

11 

附餐的蘋果汁:就是TREE TOP100%蘋果汁,不小心看到廚房在裝了,是知名品牌。

12 

附餐的咖啡:提供黑咖啡,味道還不錯,不是低成本的那種。

13 

我們家標榜以喜愛美食回出發點,有化學添加物,只有食材本身的美好,所以味道很不錯,如果套餐的份量還可以加個麵包或是甜點把份量搞大一點會夠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