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気分屋DINING 笑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241樓之1

電話:(02)8771-9500

01 

好久沒吃大阪燒了,看到網路推薦笑和,聽說是2個日本人開的小店,就跑來試試~

02 

Taipei Walker還介紹過呢~

03 

小小長狹型的店面

04 

最裡面是開放式的廚房,但是不容易看得到。

04-1

菜單都是以大阪燒

04-2 

串燒

04-3 

酒類為主,並沒有提供熱茶或是開水(就是要你點飲料!)

中午沒有提供燒烤和炸物,也就是說只能都點大阪燒!!!!

05 

起司豬肉雞蛋燒$120:這是第一個上桌的菜色,份量很小,就是約4口的量,軟嫩香滑的蛋液裡面搭著融化的起司與一點點的豬肉(其實吃不出有豬肉耶!),口感很多汁令人驚艷,而且只有一口而已,令人回味無窮,唯一的缺點就是好鹹,但因為只有一口,大家也就釋懷了~

06 

花枝燒$120:看起來吃起來都和起司豬肉雞蛋燒一模一樣,只是這時吃得到為數不多小小塊的花枝,蛋也是很濃嫩起司也很濃郁,味道也是好鹹好鹹,美奶滋有點過多,這時就覺得有點膩了!

07 

燒麵$150:這是網路大推的菜色,一上桌就好失望ㄜ~份量不多就是一人份,配料也滿少的,麵吃起來軟軟爛爛的,最重要的是吃起來也好鹹,和雞蛋燒的醬汁味道好像,很甜又很鹹。

08 

豬肉現代燒$200:現代燒=大阪燒+燒麵,小小一份約4吋的大小,送上來柴魚會跳舞,真的很漂亮,但是看到滿滿的醬汁和美奶滋就覺得不妙!

09 

看看斷面秀,中間有一層燒麵,除了高麗菜、麵糊、燒麵、柴魚之外吃不出還有甚麼,顏色很深在加上店內燈光黑暗,就是黑烏烏吃起來軟中帶綿也有一點脆的口感滋味多元層次豐富真的挺不錯的只可惜就是偏鹹偏油。

10 

海鮮綜合大阪燒$250:同樣是4吋的大小配上會跳舞柴魚,配料中我只感覺得到豬肉和花枝,這次還多了滑滑嫩嫩的蛋液。

11 

看看那流出來的蛋液,吃起來滑順又軟綿,有一點口感又入口及化,真的很好吃,只是份量滿小的,一個女生吃一份是不會飽的。

12

來笑和吃一餐可能會膽固存破表,每一道菜的都是麵糊高麗菜起司加上大量的醬汁美奶滋,不管點甚麼味道都一樣,只有口感上的不同,味道都偏油偏鹹,沒吃起口就會膩了,建議店家還是提供熱茶會比較好,不然沒辦法多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