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凌主廚外燴家

中央廚房: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59號1樓(康寧科技園區內 近東湖市場)

公司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2樓之4

電話:(02)2692-5252

官網:http://www.chef-catering.com.tw/front/bin/home.phtml

01 

悅峰辦聖誕Party邀大家聚會吃吃喝喝,這次選凱特凌主廚外燴家來做餐點

肉醬義大利麵:麵和肉醬式分離的,必須自己拌勻,也許是這樣的做法不會讓麵軟爛,但是吃到剩一半就沒有醬汁可以搭配,只能吃乾麵,味道還算可以。

02 

奶油焗蔬菜:奶油味道不重滿清爽的,蔬菜種類和份量也挺多,清清淡淡的滋味很受大家喜愛,一下子就吃到見底了。

03 

樹子蒸魚片:鯛魚肉很鮮嫩但是有點腥味,樹子醬汁不夠多無法掩蓋腥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但是大家頗能接受的。

04 

清炒鮮蔬:蔬菜類都是很受歡迎的,味道都很清爽,不油膩很清脆,大家都愛吃。

05 

醃燻鴨胸:肉質約澀了一些,感覺油脂不夠,醃燻的香氣有入味,味道還算不錯,愛吃瘦肉的人有福了。

06 

黑胡椒鹽烤鹹松阪豬: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有客家鹹豬肉的香氣淡只有一半的鹹度,松阪豬油脂比例剛剛好,吃起來鮮嫩入口即化,完全不油越嚼越香,真美味ㄚ!即使冷著吃都很棒~

07 

府城蝦捲:其實我覺得台南的府城蝦捲一點都不好吃,來到北部後也是一樣,吃起來有點油膩,外皮濕濕軟軟,裡面的餡料冷掉了之後就覺得很油膩,我不喜歡。

08 

黑胡椒牛小排:這個應該是今天最貴的一道,看起來烏黑麻漆的,吃起來肉質好硬我咬不太動,真是可惜了!

09 

鮮蔬雞丁:各式的蔬果清炒雞胸肉,味道也是很清爽不油膩,鹹度剛剛好,單吃不用配飯也可以,吃起來微微的鮮甜。

10 

金瓜咖哩米粉:咖哩香氣還滿重的,味道也算是清爽,一些小配料提升不少滋味,米粉Q中帶軟而且也吸滿咖哩的味道挺不錯的。

12 

日式花壽司:醋飯的口感很棒,裡面的配料也很新鮮,吃起來不會濕濕潤潤的,我覺得挺好吃的。

11 

辣烤雞翅:外皮酥酥裡面鮮嫩多汁,又麻又辣,既開胃又下飯,也是一下子就拿光光。

13 

涼拌蓮藕:連連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開胃,蓮藕脆脆薄薄的口感很棒,讓我一口接著一口,飽足感十足味道也很棒!

14 

酥炸花枝卷:吃起來比府城蝦捲比較不油膩些,但同樣的冷掉味道就變了,我覺得外燴還是少叫炸物會比較好。

15 

雞蛋布丁:凱特凌的甜點似乎是強項,這雞蛋布丁滑潤順口入口即化,味道和統一布丁很像,小能有都好愛,不到15分鐘一掃而空,是最快完銷的一道。

16 

峰蜜千層蛋糕:看起來有點像是年輪蛋糕,吃起還有著峰蜜的香氣相當扎實的口感,那滋味不輸給阿默的千層蛋糕,非常好滋味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 

我們一共點了50人份的餐,現場來了約70人,大家都有吃飽飽最後還剩下挺多的,凱特凌的分量挺足的,大部分的餐點滋味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