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家親小舖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萬全街15號

電話:(02)2975-3454 Ext:501,505

網站:http://amtbgx.pixnet.net/blog

01 

由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所輔導的愛一家親小舖,以母愛微出發點提供無食品添加物的各種美食。

這次拿到的試吃盒一共有7種產品

02 

杏仁牛扎糖:超大顆的原味杏仁搭配濃郁的奶香味,吃起來清爽不黏牙,杏仁酥酥脆脆的與軟軟的牛扎攪在一起真得很好吃,最重要的事和一般杏仁牛扎糖的味道完全不一樣,清晰的奶香微微的甜,完全不會膩,連老人和小孩都咬得動ㄜ!

03 

養生核桃棗:超大顆中東椰棗,口感Q有嚼勁,軟中帶韌好滋味,微微甜微微酸很開胃,核桃也真的無敵的大,是原味的梅有加鹽巴!酥酥脆脆的口感搭上甘甜的滋味挺不錯的,吃這一顆就添加了不少營養。

 04

棗泥核桃糕:台灣傳統的美食,棗泥混搭核桃口感豐富,味道天然,不黏牙也很好拿,一口接著一口很開胃耶!

05 

夏威夷果椰棗:非常特別的搭配,口感很脆的夏威夷果仁配上甜蜜蜜口感又軟嫩的椰棗,有著美妙的滋味,我甚至有巧克力的感覺,吃起來好幸福ㄜ~

06 

夏威夷果棗泥糕:夏威夷果配上棗泥的滋味也很棒,很容易入口,軟軟綿綿中又很有口感,很適合老人和小孩ㄜ~

07 

綜合養生堅果:有杏仁、核桃、腰果,每一顆既完整又大顆,最重要的是都沒有調味ㄜ,完全是吃天然的味道,越嚼越香越嚼越甘甜;市面上賣的都添加過多的鹽和糖,還沒吃到營養就吃到過多的鈉和糖,變得更不健康!

08 

核桃土鳳梨酥:我很喜歡吃土鳳梨酥,那種微酸微甜的滋味好像戀愛般,愛一家親的酥皮味道很淡完全不油,配上土鳳梨真是好美味,最令人意外的是還吃得到核桃,口感層次更豐富了,味道有多種的變化,好好吃ㄜ~吃這一顆只要259大卡,市面上賣的鳳梨酥都要300大卡以上呢!

 

我覺得愛一家親真的很注重養生,每一口都是以原味為主,味道都不重帶著淡淡的香氣,要細細品嚐就能感覺到那種天然的好滋味,真的是不油不膩不鹹也不會甜,吃到營養享受口腹之慾也維護到健康,真是一舉數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