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牛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42

電話:(02)2740-2080

官網:http://volks-steak.tw/shop.htm

01 

Daddy生日大家來到沃克牛排慶生~

02 

空間很寬廣,座位很舒服

03 

今天有五種現做現烤的麵包,希望都能吃到!

菜單的選擇種類很多,網路上都可以看到

http://volks-steak.tw/menu.htm

04 

艾草麵包:鬆鬆軟軟帶一點中藥香氣,但其實吃不太出來艾草的味道,熱熱的吃口感真好。

05 

巧克力波蘿:是我最愛的一種,酥酥脆脆很扎實的千層,有甜甜的焦糖,波蘿的口感配上巧克力的苦甜,超乎意外的美味,好像再續一個ㄜ~

06 

法國麵包:口感很扎實越嚼越香,滿滿的麥香味,沾奶油還不錯。

07 

可頌麵包:甜甜酥酥的外皮配上層層堆疊的扎實感,真麼會這好好吃ㄚ!!大家都好驚艷ㄚ!

08 

多穀物麵包:這款的口感比較扎實,本身沒什麼味道,搭奶油吃比較香。

09 

凱薩沙拉&蔬菜棒:蔬菜棒很新鮮脆脆甜甜,很方便小孩吃,生菜沙拉的脆餅很好吃耶,生菜搭醬汁很棒,連水煮蛋都被小朋友搶著吃~

10 

蘑菇清湯:湯頭很清,裡面滿多蔬菜的,淡淡的味道很健康。

11 

玉米濃湯:味道偏甜了些,一點奶香,感覺比較稀了一些,裡面沒有玉米顆粒,如果可以濃稠些會更棒~

12 

洋蔥清湯:很濃郁的洋蔥味,湯頭很清甜耶~喝得到一絲一絲的洋蔥表現得很不錯!

13 

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擺盤挺漂亮的但是份量好少,煙燻鮭魚一口就沒有了,鮭魚單吃就很有味道,不要搭青醬,鮭魚肉質挺不錯的。

14 

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法國鹹派裡面都是蔬菜,外皮酥脆裡面像烘蛋般軟軟綿綿,口感很豐富,味道也很不錯。

15 

法式橙汁鴨胸:鴨胸本身就有煙燻過了,很有味道,有肥油也有瘦肉,吃起來油汁很香,配上酸甜的橙汁,變得更美味,好吃ㄜ~

16 

海陸拼盤:這道看起來最澎湃,有煙燻鮭魚卷蘋果口感好特別;生牛肉捲肉質很鮮嫩,入口即化;香煎雞腿肉,肉質鮮滑可口,冰冰涼涼有醉雞的感覺。

 17

生日送的特調:感覺像是雪壁再加糖漿,喝起來冰冰甜甜的,好舒服~

18 

沃克肋眼牛排280g$988:是菜單中最貴的一道,好大塊的肋眼肉質鮮紅,服務生建議5分熟。

18-1 

肉切下去還帶有一點雪血,口感很好真的是嚼幾下肉融化了,但肉汁會迴盪在口中,我好想閉上眼睛享受那味道ㄜ!!肋眼中間還有一小塊肥油,吃起來更是甜ㄚ!!

19 

肋眼海鮮拼盤$988:肋眼牛排140g+焗烤鮮蝦+香煎干貝,也很豐富;肋眼牛排同樣好吃,鮮蝦肉質很有彈性,起司添加了鹹度和香氣;干貝鮮嫩甘甜,每一樣都很好吃耶~

20 

熔岩雙起司漢堡排$498:由牛肉和豬肉組合出來的漢堡肉搭配兩種風味起司,看菜單的照片不太一樣說。

20-1 

一切開起司像熔岩般的流出,真驚艷ㄚ!吃起來口感也很棒,真的很香很甜又很濃郁。

20-2 

漢堡排還有白飯可以搭配,白飯粒粒晶瑩也很不錯吃呢~

21 

莓果醋飲: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很好喝,但是不能續!

22 

香檸蜜桃冰茶:甜甜酸酸的滋味,有著濃郁的水蜜桃香氣,很適合夏天。

24

熱美式:還可以但是他沒有鮮奶可以搭配,有點可惜!

23 

熱蘋果甜柚茶:喝起來很清爽可以解油膩,好喝ㄜ!不過再續熱水味道就淡許多。

25 

香蕉薄餅巧克力冰淇淋:香蕉薄餅很有口感沾上巧克力冰淇淋變得綿密,很不錯,甜度也剛剛好,巧克力冰淇淋苦中帶甜像是自製的,不是市面上買得到的味道,挺不錯的~香蕉上面有焦糖吃起來也很酥脆,口感很特別!

26 

櫻桃野莓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奶香很濃郁的野莓冰淇淋,味道很清爽甜度也剛剛好,還帶著微微的酸度,好像是戀愛般的感覺。

 27

手工焦糖烤布丁:口感滑滑嫩嫩,有著淡香和奶香,綿密的口感很手小朋友喜愛。

 28  

大家都吃得好飽,再來個爺爺和孫子的大合照,生日大快樂!

PS:超搶眼的大壽桃是我們自己帶的,味道也很不錯ㄜ~

29 

沃克牛排的套餐很豐富,味道也很不錯,選擇多種類多,吃膩了王品集團換換沃克來吃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