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Tabl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341

電話:(02)2708-8577

01 

巷子裡小小的店面並不是很起眼。

02 

但經過門口會被一骨麵包香氣給吸引。烤箱裡面滿滿的現烤麵包。

03 

居然還有烤牛腱,好吸引人阿!

04 

OpenRice辦聖誕Party,把小小的店面都給擠滿了,約坐滿40.

05 

開放式的廚房一覽無遺

06 

菜單:價格還滿合理的

07 

飲料的價格也不會太貴

Big Table的廚師上了所有的餐點給我們分享,但我不是所有的都有吃到,所以只介紹我有吃得的餐點

08 

BLT乳酪三明治$190:吐司煎得酥酥脆脆的,裡面嚼著滿滿的配料,有培根、起司、生菜、小黃瓜、番茄;吃起來很有扎實感,起司很濃郁,口感很酥脆很棒;旁邊的洋芋片也是現炸的ㄜ,味道比較輕但沒有添加很多鹽,吃起來比較健康。

09 

蜂巢四種乳酪三明治$220:這是我的最愛ㄜ~酥酥脆脆的吐司包著滿滿的起司,軟嫩、牽絲、綿密等多種的口感在口中跳躍著,滿覺滿滿的幸福。旁邊的優格也是自製的ㄜ,沒有任何的化學添加只有濃濃的奶香味,很滑嫩可口。

09-1 

三明治上的蜂巢,居然也是現切的耶!!!廚房就有一大片的蜂巢,蜂蜜吃起來很鮮甜,蜂巢吃起來好像口香糖ㄜ~

10 

法式吐司捲$180:吐司捲著會牽絲的起司沾蛋液去煎,外表軟綿裡面的起司會牽絲,越嚼越香,無敵好吃的耶~不要看著小小一份,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12 

布瑞乳酪煎餅$200:這個煎餅也很特別,裡面蛋飯麵粉搭配得恰到好處,最讓人驚艷的是裡面也有乳酪,有點像是布丁的口感,入口即化令人回味無窮。

 13

柳橙汁$120:這杯柳橙汁居然是現榨而成的耶!一喝就知道很新鮮還喝得到果粒,微酸微天就像是再吃柳丁一樣剛剛好,真棒!

15 

Big Table真得讓我好喜愛,強調天然健康,大部分的食材都是自己做的,尤其是麵包和起司的搭配好完美,每一樣都好好吃,價個也不會貴,很適合聚餐聊天吃輕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