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品小館(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21

電話:(02)8752-5106

官網:http://www.lioupin.com/

01 

好吃的六品我們又來了!!

02 

今天的生意還不錯,我們坐下來沒多久就客滿了,應該是知名度打出來了~

03 

報紙、雜誌的推薦報導

06 

白飯$15:份量還ok,小小一碗裝得鬆鬆平平的,飯煮得滿有嚼勁的。

07 

豆乾牛肉絲$230:豆乾和牛肉絲切得很細,吃起來很乾爽,鹹香的滋味口感十足,一點都不油膩,超級下飯的~

08 

紅燒豆腐$200:是用傳統豆腐但吃起來一樣是很嫩,一點點的豬肉末顛加了不少香氣,甜甜鹹鹹的醬汁超開胃的,我居然配了2碗白飯!!!

09 

乾扁四季豆$260:四季豆炸得酥酥軟軟的,大蒜和豬絞肉把香氣都帶出來,也不又很油膩味道剛剛好,也超好吃的~

10 

糖醋魚片$360:酸酸的醬汁配上炸魚片,味道滿酸的,魚片還算是嫩但吃起來有點腥味,味道過於重口味,我比較不推薦。

11 

銀魚莧菜$220:這倒比較中規中矩,銀魚不多,莧菜軟軟綿綿入口即化,味道清淡許多,搭著下飯的菜吃也順口。

12 

沙鍋獅子頭$280:一共有4顆小小獅子頭,獅子頭約一口的大小外脆內嫩,完全不油膩還會噴汁,越嚼越香;湯頭算是清澈中帶著白菜的甜味與豬肉的香氣,最重要的事還可以加湯,加的都是高湯好好喝。

六品小館菜餚的味道都很棒,道道下飯又不油膩,清爽又好滋味,香氣和火侯也很棒,就是份量小了些幾乎都不夠吃,只能一直點白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