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莓自助火鍋城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24

電話:(02)2767-6131

01 

小紅莓自助火鍋城在松山區相當有名

02 

生意相當的好,不論平日或是假日都要排隊,看看今天是周日5:00pm,至少要等2輪的客人才可能吃到。

03 

店內完全爆滿,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桌椅也很傳統

04 

35年老店沒有分店僅此一家,用餐時間是90分鐘

05 

牆上掛滿了名人藝人的合照

08 

自助火鍋城所以要自助取菜,種類也很多

 09

青菜、火鍋餃

 10

海鮮、肉片、丸子

11 

高檔的食材也有

 07

價位的部分就貼在牆上,簡單明瞭,從15元到100元都有,大部分食材是黃色跟綠色盤子居多

肉類的話是70-100元一盤;海鮮類和高檔的食材都是100

 12

服務人員送上火鍋,以及一盤等等要拌炒用的洋蔥與麻油,然後我們先挑選要炒的配料,然後才會開始拌炒的,香!香!香!

13 

炒好肉片之後,接著加入湯、蔬菜、火鍋料,就變成火鍋啦~

06 

小紅莓自助火鍋城除了石頭火鍋很香很有名之外,他的沙茶醬也很棒!自助醬料該有的都有

14 

我自調的醬料,超好吃的,尤其是沙茶醬不會很鹹但鮮味十足,任何食材沾上它後香氣和鮮味都提高一倍。

食材都很基本但味道都很不錯,有了麻油的香氣和沙茶醬的提味,怎麼吃都很對味。

15 

最後在加上麵來收尾,湯頭喝起來很甜,當然我們煮了這麼多配料一定變得有點濁高熱量,但是真的是好先甜的湯,大家都忙著吃都忘記照相了。

16 

老實說價格也不貴,有一份鍋底$50+每人$20的基本費,其它就是吃甚麼算甚麼,也不用加服務費。

17 

吃得飽飽好滿足,我還把湯頭打包想回家煮粥喝,非常划算味道也很棒,唯一缺點就是身上有很濃厚的味道,衣服和頭髮都要去洗澎澎了。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