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S TAIWAN魷魚大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31

電話:(02)8771-8097

01 

風迷韓國的UNCLES TAIWAN魷魚大叔來台灣展店了。

02 

整家店的風格就是水管工人,有許多工人小物可以讓我們穿帶拍照

03 

唯一沒有水管風格的吧台

04 

座位不多,牆上全是各種水管好特別阿,我還以為在下水道裡呢!

05 

很韓風的餐具都是扁平的,拿不太習慣

06 

服務鈴是閃光指揮棒,可惜燈當很亮,揮來揮去服務生也看不到。

07 

來此店必吃的就是火焰辣炒年糕,先選擇你要的1.口味和辣度

08 

再選擇你要的2.主餐

09 

最後選擇3.配料,它的價格就是1+2+3=一道菜(老實說挺貴的耶@)

10 

來這種餐廳就是要聊天喝酒,所以酒單也很多,也有無酒精飲料

11 

店家招待的醃蘿蔔黃瓜:酸度破表,第一口大家都嚇到了,好酸ㄚ@@@,蘿蔔很爽脆;黃瓜有點綿綿軟軟中帶一點脆度,多吃幾口就很順口,尤其是吃完辣辣辣得主鍋之後在吃,可以中和口中的辣度,好讚ㄚ!

12 

油切綠茶$65:這個也相當重要,除了可以解辣度外,還可以解油膩,並且可以小小得放心吃這麼高熱量的食物(熱量通通油切掉,這當然是安慰自己的話)

12-1 

這可是女生限定的圍裙,為了防止辣油濺上身(為何男生就不需要呢??)

大約等10分鐘,我們得主鍋中於上場了!

 13

招牌起司火焰辣炒年糕$390+花都開好了$250:超級漂亮的,一隻重達400g已上的阿根廷大魷魚像花一樣的展開,在香濃的起司火焰鍋裡遊玩。

14 

服務生會幫忙桌邊服務幫起切魷魚,這時拉起魷魚,看到那牽絲的起司,尖叫聲四起,好長好長的牽絲ㄚ!!!!

15 

魷魚肉質Q彈好有嚼勁,麵皮酥酥脆脆,單吃就很甜也有些鹹度,如果沾上起司醬汁就變得軟嫩,好多種吃法耶。

16 

魷魚腳的口感更有嚼勁,拌在起司火焰鍋裡,裡面還有水煮蛋、洋蔥、年糕、番茄、蔥絲和滿滿的瑪茲拉起司,看起來就像是地獄般的火焰,噴火ㄜ!!!起司軟綿中帶著韌性,年糕的口感Q彈,濃郁的辣醬汁包裹著各式的食物,味道都很重口味。

17 

飛魚卵飯團$80:一碗是一人份,台灣米、飛魚卵、麵包粉、海苔酥

18 

服務生幫我們捏成一球一球的,建議拌著火焰醬汁吃,只可惜飯煮得過於軟爛,沾上醬汁後就軟軟、爛爛、塌塌的,不是很愛這種口感。

19 

再點一碗飛魚卵飯$80:另一種吃法是把飯倒入剩下的火焰醬汁裡,煮成濃稠的粥。

20 

不用煮很久就很入味了,起司裹著米飯,軟軟濕濕綿綿的味道還不錯。

21 

辣味雞翅$290:可以加入火焰鍋煮也可以單吃,服務生說這就是頂呱呱的烤雞翅,他們可是關係企業,是一模一樣的味道ㄜ!

 22

雞翅外皮酥脆醃製入味,鹹香四溢香氣迷人,而裡面鮮嫩多汁,好美味啊,我在頂呱呱吃都沒有這麼的好吃耶!!!

23   

魷魚大叔炸魷魚真的好大隻,火焰起司也超濃郁,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的吃法,新奇又特別,大家應該都要來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