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武藏-虎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2(微風松高)

電話:(02)2722-5500

01 

微風松高週年慶,大部分的餐廳都有85折。

02 

11:00AM一開店就衝進餐廳,幸好今天客人不多~

03 

我們一行9個人就快佔掉1/4的空位了,不過今天到我們吃飽離開大概就是一直是9分滿的人潮,並不用排隊~

04 

單點價格在$280-360之間,能加價變成套餐,變化挺多的。

 05

虎洞醬油拉麵$260:有海苔、叉燒、筍乾、蔥花、半顆糖心蛋。

06 

2塊叉燒肥瘦相伴,吃起來鹹香夠勁

07 

肉汁充滿在口中大大的滿足,鮮甜有嚼勁但又入口及化,微微焦香好吸引人。

08 

麵的口感很有嚼勁吃得到一點點的麵心,越嚼越香酒浸泡在湯中也不會爛。

09 

醬油湯頭越鹹了些,但還算是清澈不會很油膩,建議喝半碗後加一次湯,這時味道剛剛好有醬油香氣與大骨的濃郁。

 10

虎洞蒜味拉麵$280:有海苔、叉燒、筍乾、蔥花、半顆糖心蛋,湯頭略為乳黃色。

 11

蒜味的湯頭更重口味了,滿滿的蒜味香氣喝起來較鹹些,油汁更濃郁,喝起來比就油了些會有暖意在胃中,我很愛這種味道尤其是在冬天,感覺全身都暖呼呼的。

12 

虎洞厚切叉燒拉麵$330:超超超級大犯規的拉麵,看看那幾乎占一半的厚切叉燒好嚇人ㄚ,還有筍乾與糖心蛋,份量挺大的。

 13

3大塊有2.5CM已上的叉燒,有著深色的醬色,光看就覺得好滿足!

14 

肥瘦相伴,以我愛吃肥肉的人來說真得好過癮,肉汁充滿在口中大大的滿足,鮮甜有嚼勁但又入口及化,好衝突的滋味真是迷人!

15 

湯頭口味偏重了些但還算是清澈,喝起來滿順口且不會覺得過油的,是由豚骨高湯和介魚高湯所混合出來的,所以多了海鮮的提味感覺層次更豐富!再續半碗的湯頭味道就更清淡剛剛好,好喝!

今天人數眾多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加了不少的湯,服務生的態度很好不會趕人,覺得很自在~叉燒厚實又多汁,真是迷死人了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大大的滿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