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會館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

電話:(03)922-6969

網址:http://www.pillowhill.com.tw

01 

員工旅遊的晚上來到了聽說是在宜蘭縣相當有名的山頂會館

02 

不饋是山頂會館,我們先走了一長段的斜坡後開始走樓梯,爬ㄚ!爬ㄚ!爬ㄚ!終於到了(這是讓我們先消化消化一下嗎?)

03 

空間相當的大且氣派,我們大約50桌都擠得下耶!

04 

四品拼盤:生魚片有鮭魚、鮪魚和旗魚油汁還不錯吃起來也滿新鮮的;涼拌海帶絲口味普普鹹鹹甜甜酸酸的;蟹棒很新鮮吃起來鮮味十足,口感很有嚼勁一絲一絲的;梅乾菜筍絲鹹鹹香香,筍絲不會咬不斷,味道還算不錯。

05 

鮑魚優格沙拉:鮑魚很大很大片,我覺得應該不是真的,口感有點像是菇類又有吃肉的口感,優格很清爽,下面墊底的就只有蘿蔓而已。

06 

鴨胸生菜沙拉:不曉得為何要搭2種生菜沙拉??不曉得是不是宜蘭有名的櫻桃鴨,肉質微鹹很有韌性油脂也很豐富,搭配和風醬汁也很對味,這一盤我吃了不少,好吃~

07 

海鮮羹湯:滿滿的各式配料搭上微酸微甜的口感,清爽不油膩且有著大量的青菜,大家都喝了不少,淋在飯上變成羹飯好開胃,不知不覺就吃掉一碗大白飯了。

08

醃燻雞肉:味道偏鹹了了,外皮QQ滑滑嫩嫩的,肉質很緊實,應該是放山雞,有嚼勁又能帶出甜味,好好吃~

09 

抹茶紅豆吐司:忽然來了一到甜點讓大家以為沒有菜了!吐司夾著抹茶醬與紅豆泥,甜甜綿綿中又有鬆鬆脆脆的口感,因為炸過略鹹油了些,甜甜的滋味很受小朋友喜愛耶~

10 

銅板燒酒蝦:鮮蝦大隻有新鮮,吃起來很鮮甜肉質又很有彈性,淡淡的酒味融入在蝦中,還添加了些中藥,吃起來很溫潤,很不錯。

11 

清蒸海鮮:看起來好像是白鯧魚,但是同事說白鯧貴得要死不可能放在桌菜裡面,但是肉質很細緻又完全沒有腥味,清蒸醬汁配上魚肉也好下飯,我們這桌把魚吃得精光呢~

 12

排骨蘿蔔湯:濃濃的蘿蔔味充滿在四周,蘿蔔脆且甜,湯頭也很棒,清澈中帶著看甜味,排骨燉到用筷子拿起來就散掉了,剛好晚上有點變天且位於高山頂上,頓時有點冷,喝一口熱湯溫暖了大家的身心!

13 

炒高麗菜:最近颱風肆虐,菜價高居不降,現在市場一顆高麗菜要賣$200以上,大家一看到是高麗菜就說要多吃要多吃~清甜中又帶脆度,好吃只可惜份量不多不夠十個人吃。

14   

奶皇包:難道奶皇包是宜蘭特產嗎?這麼巧中午吃奶皇包晚上也是奶皇包,中規中矩,味道普通。

15 

水果:很特別的有醃李子,大家好奇吃吃看,結果酸ㄚ!嚇死我了!

16 

山頂會館菜色還算不錯,但是份量不大,我覺得他是因為地點的原因所以有名,看看我們吃完飯後看到的夜景,當天晚上因為颱風的關西有一點小雨但無損看出去的風景,真的好美好美,眼睛順便也飽餐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