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甲休閒魚場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

電話:(03)922-5990

網址:http://www.8fish.com.tw/

01 

公司宜蘭員工旅遊安排在頗有知名度的八甲休閒魚場用餐

02 

用餐環境非常的大,應該是以招待旅行團為主

03 

享用$4000的桌菜有11道,在台北都要萬元起跳ㄚ~

04 

和風酥果扇貝沙拉:沒有看到酥果??扇貝有滿重的海水味,生菜挺清脆的,但是和風醬汁不夠多,所以吃到一半就沒甚麼味道。

05   

橡木桶刺身海味特拼:超霸氣的特拼,有生魚片、燉芋頭、醬油醃黃金蜆、醃香魚、五味花枝、百香果青木瓜、蟹棒、海蜇皮等8道菜色。

 06

醃香魚吃起來鹹香下飯口感有嚼勁;黃金蜆鹹鹹甜甜好開胃;花枝鮮Q香甜不愧是漁場;百香果青木瓜和蟹棒中規中矩也很好吃~

07 

生魚片很新鮮吃起來油脂分部均勻口感很好;燉芋頭綿綿蜜蜜入口及化,芋頭香氣在口中散開,非常受小朋友的喜愛。

 08

清燉蘭陽西魯肉:這可是宜蘭的招牌菜,但是吃起來味道挺普通的,並不是說不好吃,滿滿的配料各有各的味道,湯頭也很濃郁,但缺少了融入在一起的調和味,感覺宜蘭路邊小吃做的味道會更吸引人。

09 

麻油鮮蝦:一上桌麻油香氣四溢,湯頭喝起來鮮味十足,麻油只留下香氣湯頭不油,喝起來有很濃郁的酒香(我要喝醉了~),搭配得恰到好處。

10 

鮮蝦大隻肉質甜又有彈性,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自己養殖的。

11 

碳烤雞腿排:三隻大大的雞腿排捲成圓圓的,害我們以為裡面包有特酥內餡。

12 

其實裡面是中空的,肉質軟嫩滿滿肉汁,咬下真的會噴汁,外皮微微酥脆,相當耀眼的菜,我一人就吃掉一隻雞腿,讚ㄚ!

13 

八甲風味酥品:酥炸白菜海鮮捲和奶皇包,不塊是八甲風味真的很好吃~

14 

白菜海鮮捲外皮很酥很脆,裡面包有白菜保持的水份吃起來爽脆,裡面的蝦仁大隻又有彈性,輕爽不油膩,讓人停不下口。

15     

奶皇包外皮酥脆脆,裡面鬆鬆軟軟的麵皮口感在當上綿綿蜜蜜的奶皇,甜而不膩,飽足感十足。

16

椒鹽烤香魚:招牌的烤香魚,八甲裡面有養香魚達人,所是是他們的特色,服務生說左右捏捏上下拍拍就可以捕魚骨取出,只可惜我們沒有慧根,把魚肉弄的軟軟散散的好難看,香魚肉質很細緻且隻隻包著漁蛋,這樣一隻在日本料理店至少要$150,大家都非常專心的享用~

17 

白玉香酥子排湯:裡面有冬瓜、杏鮑菇、豬肚、排骨;湯頭清甜非常好喝,裡面的配料都很軟爛,如果可以打包我真想把剩下的包回家,非常好喝,只可惜現在天氣炎熱放在遊覽車上可能會酸掉,只好現在多喝幾碗!

18 

蛋酥澎湖絲瓜:澎湖絲瓜切得好大塊阿!吃起外脆內軟甜度很高,有著濃郁的山味耶!去油解膩吃完大餐來點青菜感覺真好。

19 

奶酪紅豆湯:奶酪滑順綿密,紅豆湯甜甜綿綿,挺受小朋友喜愛的,我是以經吃不下了!

20 

水果:普普聽聽,還算可以。

八甲休閒魚場餐廳整體味道不錯,菜色又大盤,絕對吃飽飽,海鮮的搭配多也很新鮮,算是相當不錯的旅行團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