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丼燒肉vs丼飯 (微風廣場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B1(微風廣場)

電話:(02)8772-3979

微風美食街營業時間:1100–2200

01 

微風周年慶買、買、買、大採購,買到中午累了!餓了!喵到"地表最強燒肉丼"!!最強??讓我來試試證明一下是不是名副其實吧!

02 

一共有10種丼飯;可以自選牛豬和大小碗(價格當然是不一樣ㄜ!)

03 

有用餐提醒,溫泉蛋可以換成糖心蛋和必點之小菜

04 

有玄米茶和檸檬水可以自取,都沒有加糖滿合我意的,味道很稀很淡!

05 

還有免費的口香糖試用包!本想吃完飯再拿的,結果忘記了!!只能看照片幻想在吃口香糖ㄜ!

06 

日出牛燒肉丼()$230:有生菜一片、味增湯、紫米紅豆湯和牛燒肉丼

07 

大、大、大、大份??其實一點也不大,女生吃剛剛好而已,牛肉真的滿多的,但是帶筋要嚼很久很久,鹹甜度剛剛好~

09-2

把蛋拌入飯中配上尻烤醬汁更好吃!

09-1

燒肉油花還不錯,厚度也很棒,就是帶筋要嚼比較久!!

09 

經典牛燒肉丼()$200:這個口味偏日式了些,把青蔥換成海苔和豆枝,口味也很不錯,不曉得為什麼同樣是牛肉,這碗的顏色淡很多,難道是醬汁的不同嗎??但點餐時店員說是一樣的只有但的做法不一樣,而吃起來的味道是一模一樣,連鹹甜度也差不多ㄜ!!肉質還算不錯同樣是帶點筋要嚼很久,反正越嚼越香,好好吃~小碗就是吃不飽ㄚ~

10 

必點的雞蛋豆腐$50:有四塊還不錯,但是醬汁太少了吃起來有點不夠味~

11 

外皮很酥脆炸的口感有點像是鹹酥雞般,裡面的雞蛋豆腐很香滑,因為沒有味道所以我用沾天婦羅的醬汁搭配一起食用,果然是多汁又鮮嫩,好吃很多!

12 

味增湯普普很稀很淡,沒甚麼料!

13 

紫米紅豆湯三湯匙的量不多,甜度剛剛好,喝起來很清爽解膩,就是太少了~

08 

吃完整個套餐發現還剩下一葉生菜,那是要做甚麼用的ㄚ,反正吃飽就直接生吃,還算ok~

開丼燒肉真的還不錯吃,味道挺棒的,很適合愛吃肉的人,就是份量太少還必須加點其他的食物才能滿足ㄚ!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