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樓mini

地址:微風松高B2

電話:(02)2725-6518

網址:www.lizdining.com

01 

亞都麗緻的杭州菜在微風松高開店了

02 

是半開放的空間

03 

配上半自助式的取餐方式,所以不用加服務費

04 

還有貼心的手機充電區

05 

有各式杭州招牌菜、麵食、杭州小菜、點心、甜點、湯品,單價在$200-350之間

06 

可加價$100變套餐,多無限回沖的茶與2份小菜或是1份甜點

07 

功夫小菜必須自取然後再與菜單結帳

08 

沏茶區也是自助的、自取茶包、杯子和熱水

09 

有蕎麥綠茶和日月潭紅茶2種,老實說茶葉還滿不錯,味道濃郁圓厚,久泡不澀,比天仁、立頓、等品質好許多。

10 

花雕醉雞捲$80:冰冰涼涼切得很薄,微微的花雕香,雞腿肉滿緊實的,份量不多不太夠吃。

11 

杭式燻魚$80:看起來黑黑碎碎的賣相不好,吃起來甜甜鹹鹹很下飯,魚炸得酥酥又燒得入味,非常開胃。

13 

杭式醬鴨$80:這道小菜是熱的,吃起來挺死鹹的味道很重,搭配大蒜吃味道也點像是宜蘭的鴨賞,只是少了甜味而已,因為口味太鹹我不是很推薦。

 12

錦菇拌水蓮$60:味道清爽,水蓮微微的脆度,搭配軟綿的菇類口感,搭起來很棒。

14 

紅燒獅子頭$240:只有一顆獅子頭而已,微焦的外皮配上軟細綿密的豬肉,咬下會噴汁,每一口都滿滿的豬肉香,真的好好吃,湯汁還能配飯,真的很下飯。

15 

還附上例湯,今天是番茄豆腐湯,湯頭很鮮甜濃濃的番茄味,平凡的湯也能做出不一樣的口味。

16 

白飯可以免費續一次,粒粒晶瑩分明,幸好可以續,要不然連女生都吃不飽。

17 

紅燒筋腱麵$300:應該就是半筋半肉的牛肉麵,份量也不大,這個餐沒有附湯也沒有白飯,好貴ㄚ!

18 

牛腱厚實很有嚼勁,油花肥美,越嚼越香,牛筋不大軟度還不錯,不需花太多功夫咀嚼,最近吃了不少很貴很貴的牛肉麵,感覺品質和口感都差不多耶!但是價格落差好大!

 19

湯頭真的挺不錯的,有點中藥的香氣,喝起來很圓潤,有著牛肉的香氣但和一般牛肉麵的味道不一樣,味道較甜一些,我覺得很棒!

 20

鮮蝦爆鱔麵$260:這個餐也沒有附湯也沒有白飯,有炸鱔魚和蝦丸!鱔魚炸得酥酥脆脆的口感像是炸小魚乾般,味道鹹的,浸在湯中本身也不會軟掉,倒是湯頭因此多了鮮甜味,挺不錯的。

 21

4顆小小的手工蝦丸,沒有甚麼彈性,但到蝦仁時覺得鮮味都跑出來,很特別的做法。

 22

麵很有嚼勁不太會吸湯汁,有點像是陽春麵的口感但細致很多。

23   

湯頭很特別,剛喝時是微微甜甜的清湯,當你用筷子在攪動鱔魚時,湯的顏色變深了些濃郁許多,有不同的層次,還不錯。

天香樓食物的味道還算不錯,但是分量和價格挺不成正比的,只能說五星飯店的廚師做的餐只能偶而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