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庄桶仔雞海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311 

電話:(02)2568-232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4:0017:00~23:30

FBhttp://zh-tw.facebook.com/good000525

01 

很特別的快炒店

02 

標榜每天用現宰放山雞+特製醬料所製成的桶仔雞,現烤須時50分鐘一定要事先預約~

03 

空間滿寬闊的

 04

最棒的是居然有兒童遊戲室,當天我的寶貝吃飯前和吃飯後都快樂的待在裡面,完全沒有叨擾我們享用美食的時光。

05 

自助餐具醬料和無限吃到飽的白飯

061 

多樣招牌熱炒

07

價格不會很貴

07-1   

白飯粒粒晶瑩很有嚼勁~

 08

因為我們有小小朋友要吃,所以請老闆都不要加辣!

宮保皮蛋$200:份量不大,大約3人份吧!花生酥脆皮蛋先炸過有整很特別的口感,嚼勁十足又帶有軟綿的觸感,相當衝突耀眼的搭配,讓人停不下口,這一盤我就配掉一大碗白飯,真好吃ㄚ!

09 

醬油筍絲$250:這份真得不划算ㄚ,小小一份沒有甚麼料,筍絲爽脆待著醬油香氣,也很下飯,味道還算不錯,但也沒有很別!

10 

三杯魚$250:應該是用台灣鯛魚有些土味和腥味,雖然已用了重口味的三杯去蓋過但還是吃得出來,魚肉部分不多,大部分都是魚骨和魚皮,不推薦這一道。

11 

酸菜蚵仔湯$200:份量超大,裡面的料也很多,剛喝的時候覺得不是很夠味,但是吃完桶仔雞汁後再喝,味道變得濃郁滑順,還去油解膩,舒爽極了~

 11-1

裡面的蚵仔挺多的且大顆,真好吃ㄜ!

12 

現烤50分鐘的桶仔雞$600(今天的主角),算是小隻的放山雞,本以為3個大人吃不完,沒有想到吃得太順口了,把它解決光光~

13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幫忙剝好,動作很快速,花不到5分鐘

14 

擺盤就像是一隻完整的雞一樣,外皮酥脆,肉質有嚼勁又帶肉汁,單吃或是配飯都好棒,待著一股中藥的香氣,吃起來不會很鹹也不會很辣剛剛好的味道。

15 

服務生把比較乾澀雞胸肉,放置在雞油中(就是我們這隻雞在悶烤時被逼出來的,原汁原味好濃郁ㄜ),這樣吃起來真的不會材材的耶!

16 

桶仔雞還會附贈一小盤的台式泡菜,吃完桶仔雞就後在吃泡菜覺得去油解膩,和酸菜蚵仔湯有一起同工之妙用。

17 

炫庄桶仔雞的招牌桶仔雞真的很不賴,不要塞車去宜蘭台北就吃得到,份量也小小的適合一家人來吃,還能多點其他不同的樣式,價格也不貴,朋友公司聚餐也很有氣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