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壹工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31873311

電話:(02)87913167

營業時間:週二16:00~20:20、週三至週日11:30~20:20

01 

湖光市場巷弄內的一家新開幕的Cafe

02 

專賣手工蛋糕和簡餐

03 

空間不大,小小的很溫馨

04 

也有吧台式的座位

05 

牆上寫著菜單,聽說會天天更換,還提供免費wifi

06 

套餐的沙拉:用杯子盛裝很特別,份量不大但還算新鮮,配上芥末子沙拉醬還算是清爽。

07 

麵包:一份餐只有一片挺薄的,烤得酥酥鬆鬆軟軟的,有葡萄乾和雜糧挺好吃的,這一片根本不夠吃,還想再吃ㄚ!

08 

如果不要沙拉還已換湯:用和沙拉同樣的容器,湯是現煮的"燙ㄚ",絲瓜蛋花湯挺特別的搭配,我是第一次喝到,淡淡的絲瓜味和蛋香,也滿不錯的。

09 

長壽雞$250:聽老闆說是招牌,搭配三樣小菜和黑米飯,挺像是簡餐的。

10 

雞肉吃起來冰冰涼涼的,肉質滿Q的,也帶些酒香,但老闆說不是醉雞反而像是油雞。

 11

黑米飯滿有嚼勁的,我很愛吃,很健康ㄜ~

12 

三樣小菜味道都挺不錯,不油不鹹,很清爽健康。

14 

梅干扣肉飯$250:同樣是三樣小菜和黑米飯以及梅干扣肉

15 

這梅干扣肉可是現煮的ㄜ!我點了之後才從老闆娘的家裡送過來的,酸酸鹹鹹挺開胃的,肉質也還算不錯,約有4塊大肥肉!

16 

鮭魚起司堡$180:有個大起司堡配上沙拉和水果,份量不多,所以是輕食。

17 

起司堡裡面有厚實的燻鮭魚片和新先生菜水果和起司片,咬下去鬆軟的起包麵包與扎實的配菜口感超對味的,甜甜的醬汁更是提升整體的味道,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沒幾分鐘就吃光光了,嚇了我一大跳!!因為感覺還想再吃,沒有飽ㄚ~

18 

美式咖啡味道普普;水蜜桃茶冰冰涼涼微微酸微微甜挺清涼解火的。

19 

無花果蛋糕:是老闆娘早上現做的,法式小點,吃起來有點像是馬芬的口感,扎實要嚼後變得鬆軟,味道不會很甜,挺特別。

20 

參壹工坊算是很特別的小店,不像一般咖啡廳都是用料裡包,幾乎所有的餐點都是親手做的,強調少油少鹹,讓我們吃出健康,不用再加服務費,CP值挺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