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不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9-21

電話:(02)2523-0101

01 

店名取自蒙古語的"牛",就叫牛不花(我還以為是不花心的牛)

02 

空間相當簡潔,座位很寬很舒適

03 

價錢在$200-30之間

04 

也有小菜和飲料

05 

在點餐中服務生送上菜圃餅乾招待!香脆鹹香的菜圃餅真好吃,因為此團小朋友眾多,服務生很貼心在續一分餅乾給我們!

06 

上海油燜筍$60:筍絲油油亮亮帶著醬油香,微微脆脆的口感,不會挺鹹,不過筍絲有一點老,大致上還不錯吃。

07 

醬燒杏鮑菇$60:杏鮑菇口感扎實,醬燒有入味,口感像肉一般,越吃越爽口。

08 

薑汁枸杞時蔬$60:感覺就是燙青菜淋上枸杞薑汁,微甜微辣的口感,很淡淡的清爽,夏天吃挺不錯。

09 

牛腱心白湯麵$190:濃郁的白湯與3片的牛腱肉

10 

招牌的白湯濃郁香醇,牛不花保證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卻能這麼味道

10-1 

原來是採用大量的牛骨,大火細細熬煮16小時,從牛骨淬鍊出來的原湯!

10-2 

店家建議先喝原味,再加蒜泥,最後在加海鹽;其實我的口味本偏淡,喝原味就覺得很棒了;添加蒜泥厚感覺味道更圓潤,也很不錯;再加海鹽就覺得太鹹了。

10-3 

糖心蛋煮得剛剛好,蛋黃甜且滑嫩,蛋白微鹹口感軟Q彈,相當有水準。

11 

牛腱肉採真空低溫烹調,厚實有嚼勁,越嚼越香,濃郁的牛肉味,吃到筋的部分甜中帶滑,真好吃~

12 

麵的份量剛剛好,吸滿白湯,口感扎實,像是拉麵般的感覺。

13 

味噌煮牛筋腱心麵$250:一碗白湯麵再加一碗味噌煮牛筋腱心,份量超級大的。

14 

味噌煮牛筋腱心的湯頭更濃郁,感覺式濃縮的味噌牛肉湯,我把他混入白湯中感覺更不一樣,但我比較喜歡原味的白湯單純的滋味更吸引我。

16 

牛筋非常大塊,光是用筷子拿就要夾斷,吃起來入口及化,這美好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17 

腱心肉扎實很香,更有牛肉味,帶的油花很甘甜,太太太好吃了~

18 

每一碗麵都有附一個梅子茶凍,原來老闆的本業是賣茶的,梅子都是他們自己釀製的ㄜ,難怪這茶凍的茶香很濃郁,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爽口,服務生還另外送2份梅子茶凍給小朋友吃,真的是就甘心的。

19 

可口可樂$35:還滿有氣的。

20 

牛不花的分量足,味道又好,價錢還算公道,現在打卡還送小菜(限下次使用),最重要的是服務生態度好又貼心,不時的來關心你的需求,真的在這一餐中有多種高品質的用餐體驗!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