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冠中華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111

電話:(02)2719-680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17:00~21:30

FBhttp://www.facebook.com/RCfood

01 

今天來到敦化北路155巷子裡的富冠,沒想到在準備停車時與一台機車發生碰撞,雙方機車和人都沒有事但是對方卻獅子大開口,然後叫警察說要上法院告死我們(連到場的警察都說他無理取鬧)

 02

因等待警察做筆錄的時間很久,我們就只留下一位司機其他人先去富冠吃午餐了。

03 

富冠並不大,裝潢還算溫馨

04 

坐位也還算寬闊

05 

居然還有鋼鐵人和美國隊長的盾牌,還有一張榮譽廚師證書呢~

06 

合菜菜單,價格算親民,我們是使用團購卷四人套餐$520

07 

還有周年慶的活動

08 

老皮嫩豆腐:使用雞蛋豆腐外皮有咬勁裡面鮮嫩,醬汁帶點鹹味滿下飯的,不油不膩味到剛剛好。

09 

玫瑰雞腿:偏鹹一點也很下飯,雞腿醃漬入味肉質鮮嫩多汁,味道鹹香開胃,老實說還真不錯吃呢~

10 

肥腸茄子煲:肥腸酥脆又有嚼勁,茄子軟軟綿綿入口及化,味道也燒得剛好,也是下飯一族。

11 

蒜炒高麗菜:屬於輕淡的一道食蔬,高麗菜青脆乾甜,搭配上較開胃的菜有中和的效果。

12 

黑豆紅豆排骨湯:很特別的養生湯,湯頭偏甜些像是港式的煲湯,甜中帶鹹很濃郁,意外的受小朋友的喜愛。

13 

炸銀絲卷:酥酥脆脆搭上禮麵軟軟綿綿的口感,灑上花生粉香氣濃郁,又配上煉乳真是絕配。

14 

白飯也挺大碗的

15 

富冠的菜餚味道都不錯,份量也足四人份,但是我覺得服務更是好,因為當時我們心繫車禍的後續發展,加上少一位人吃飯,基本上都是淺嚐即止,又進進出出去案發現場關心,所以大部分的菜都剩下一半以上,服務生知道了發生甚麼事後,貼心的幫我們把每一道菜打包,甚至是白飯也包起來還提供餐具讓我們可以給留在現場的人吃,真的很貼心。

 

結果整個報案流程到我們請保險公司來記錄共花3小時,只為那一點損傷也沒有的車禍,真的好不值得警察都說浪費人力(我們也這麼覺得),事後回到家打開還有一點點溫熱的菜餚來吃,發現味道還是很不錯,不會因為冷掉而變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