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豆華王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加投路1(知味鄉玉米旁)

電話:(02) 2498-0099

12 

在等待知味鄉玉米的時後眼尖發現,有一間豆華王也大排長龍,馬上上網google一下也是網有大推的美食,馬上去買!

13 

只賣2種豆花:黑糖豆花$40和豆漿豆花$45,配料任選2種;詢問一下發現如果點豆漿豆花就不能再續豆漿,但是點黑糖豆花可以再續黑糖水,於是就點可以續的黑糖豆花(天氣好熱ㄜ!)

14 

有戶外的座位

15 

也有可遮雨的座位

16 

基本配料都有

17 

地瓜圓和芋圓很受歡迎

18 

一碗的份量滿大的,在台北豆花是用小碗裝的;豆華王是刨冰紙碗,大滿多的。豆花是古早味的做法,吃起來軟軟綿綿入口即化,黃豆的香氣充滿口中,很綿密~

19 

大紅豆看起來一顆顆的卻很軟爛,沒有加糖熬煮是吃原味的;地瓜圓很有口感彈性很好(我個人懷疑會彈出口中),也是原味的;不管是豆花或是配料都是依靠黑糖水來提味,黑糖相當濃郁一入口香氣化入身體,感覺體溫瞬間降低3度好消暑ㄜ,再續的黑糖水同樣不馬虎,難怪大受歡迎ㄚ!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