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個很特別的體驗,是法比奇Fabrizio主寵時尚衣

00 

我的是水綠色的圓領寬袖口袋造型寬擺背心上衣,以我170cm身高一般都是穿M/L的尺寸,但在法比奇我是穿S號的ㄜ!

Fabrizio強調的是簡單時尚,設計靈感來自英國倫敦Kew Garden中光影與線條的折射變化,既耀眼又舒適

11 

我穿起來感覺衣服很柔軟舒服,衣服縫隙之間好像有小洞洞,像是吸濕排汗衫的那種質感,而且有著冰冰涼涼的觸感很適合夏天穿

寬袖的設計也很通風,很舒適;如果天氣變涼了也可以在裡面加件長袖衣服也剛剛好,一件多用呢~

穿著這麼優雅耀眼的衣服來到咖啡廳,成為全場的焦點(大家都是穿黑色的)

12 

去精品店逛逛感覺也很不錯,側邊的2個直線條可以修飾身形,感覺比較有腰身(人家實際上是有點胖胖的拉!)

利用前短後長的比例設計,感覺胸前比較偉大耶!(是因為光影折射出來的效果嗎??)

13 

其實他還有一件毛小孩的同款時尚衣,簡簡單單可以套在毛小孩身上

看看小寶貝和媽媽穿母子裝多麼高興,笑得合不攏嘴。

14 

小寶貝還會擺POSE,看看他的背上的口袋和我身上的口袋一模一樣呢!簡約英倫休閒風格和我們真搭配,要出去度假囉~

15 

在美好的假日品嘗點小酒,帶著小寶貝穿著母子裝,悠悠閒閒的度過真是一種享受!

 

法比奇是台灣精緻手工生產,他的品牌精神與概念是

珍視質感的追求,是對身體的一種尊重。

遵循不變的經典,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

給每一個懂得善待自我的美好的你。

 

在他的官網(www.fabrizio.com.tw)上可以看到其他樣式的衣服,同於它所堅持的風格簡約又時尚顏色亮麗又有質感,最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耶!

粉絲團上也有活動可以參加https://www.facebook.com/FabrizioLad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