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餃七號(興安總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

電話:(02)2713-0700

網址:http://www.movie7.com.tw/

01

對於常常吃水餃和蒸餃得我們,已經到吹毛求疵的地步了!

02 

這次來到網路頗具勝名的海餃七號

03 

店內空間滿開闊乾淨的,不過daddy質疑沒有爆滿真的好吃嗎!!(越不起眼的小店越能激發出火花)

04 

雖然是小小的店還是有開放式餃子房給大家欣賞

05 

也有蒸籠房一覽無遺,最重要的是廚房很乾淨~大大加分~~

06 

也有自助調味台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醬汁(牆上貼著水餃本身已有鹹度請卓量取用)

07 

菜單,單價不高,滿平民的!

08 

起司蒸餃(8入)$100:現點現蒸顏色相當繽紛,添加胡蘿蔔的外皮吃起來很有嚼勁,口感剛剛好~

09 

每一口都吃得到爆漿的起司,流入口中燙!燙!燙!但越嚼越香停不下口,起司本身鹹度就很高,吃原味就很棒,真的不需要沾醬!

10 

XO醬麵(小)$55:服務生說是小辣,有添加紅蘿蔔絲、小黃瓜絲、小白菜;顏色真的很漂亮也感覺對健康加分呢!XO醬鹹度和鮮度都滿夠的,吃得出海鮮的香氣與味道~

11 

素肉醬乾麵(小)$55:只是把XO醬換成素肉醬,事實上味道吃起來有點像式沙茶醬,香氣很濃郁,鹹度剛剛好,我個人挺喜愛素肉醬口味的。

12 

麵看起來和一般陽春麵差不多但吃起來口感很不錯,有嚼勁又會吸附醬汁,本身面的味道滿清淡的,越嚼越香滿滿的麵香充斥口中。

13 

酸辣湯(小)$40:不要小看這酸辣湯,酸鹹度剛剛好,又解膩又解油,喝起來很滑順入口,daddy說是這1-2年來喝過最美味的酸辣

14 

蝸牛蔥餅$50:小小的蔥餅和夜市賣的蔥餅長相差不多,比拳大一些~

15 

咬下去相當驚人,外皮很酥很脆,裡面的蔥清甜,也是會噴汁的,又燙口又迷人,蔥的脆度和甜度都比外面排隊夜市賣得好吃100倍,讓我們又加點一份!

16

就在我們吃完所有的餐點後,服務生上了芒果思樂冰和梅子思樂冰,是免費招待的ㄜ~喝一口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很舒服ㄜ,頓時覺得全身通暢精神滿滿,離開店家時帶著滿滿的笑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