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提牛排台北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C19

電話:(02)2651-288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網址:http://www.tasty.com.tw

0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這次來到新開的citylinkDaddy吃西堤大餐

02 

現在一人$518+10%,在網路有完整的菜單

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03 

一點完餐就送上招待小朋友的爆米花(有點軟掉)和南瓜湯

04 

開胃菜風味海鮮:鮮蝦、四季豆、小黃瓜都只有川燙過,沒有任何調味,扇貝淋上泰式酸甜辣醬汁,吃起來冰冰涼涼感覺食材因為冰凍過而變得口感軟軟趴趴,我個人是不喜愛這樣的口感。

05 

義式丹麥牛肉餅:就像是小Pizza一樣,扎實的餅皮放上牛肉醬焗烤,味道偏重鹹一些但我喜歡,越嚼越香很爽口耶。

06 

牛肉醬夠為有嚼勁,餅皮酥酥脆脆,越吃越爽口~

07 

焗烤蘑菇:奶油醬加入一些蘑菇片,濃濃稠稠的,單吃滿奇怪的,原來是要搭配方塊麵包

 08

方塊麵包(可續),烤得酥酥脆脆,吐司有著濃濃的奶香味,裡面鬆鬆軟軟挺不錯吃,小朋友們都拿去沾南瓜湯。

 09

蘿美+美生菜沙拉:超大份量的,有蘿美、美生菜、番茄、吐司;淋上酸甜的油醋醬汁,油醋醬汁好像還有添加橙汁,多了酸酸甜甜的滋味,相當清爽~

10 

時鮮水果沙拉:有香瓜、哈密瓜、蘋果、西瓜;搭配的酸甜的優格醬汁;我只有單吃水果,本身甜度和鮮度都不錯,直接吃就很棒~

11

燻雞洋芋沙拉:洋芋鬆鬆軟軟的,把它擠壓成圓柱形,口感變成扎實許多,吃起來冰冰涼涼,上面灑上燻雞絲,也算是清爽~

12 

牛肉丸清湯:湯頭也很清且有很重的牛肉香味,喝起來比較死鹹了些,牛肉丸很扎實有彈性,只有3顆而已。

13 

牛肉丸的口感很好,很有彈性,真的很不錯~

14  

義式海鮮清湯:用番茄熬出來湯頭,酸酸甜甜很開胃,裡面的配料有蝦、蛤蠣、花枝、舫魚,相當多料的~

15 

沙瓦(可續):這時要上主餐了,所以送上百香口味的沙瓦,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很解油膩也很降火,如果不夠還可以追加,我覺得比餐後的果汁還好喝!

16 

義式丁骨豬排:一大塊黑黑的丁骨豬排,看起來好像很油很鹹,但是其實不然,味道是微酸微甜微鹹有點像照燒醬汁,很開胃~

17 

肉質扎實又有嚼勁,帶著化的筋以及肥美的油花,入口全是肉香,超級好吃的~

18 

海陸雙拼:原塊牛排拼嫩煎魚排,我覺得分量比單點的大,服務生建議牛排7分熟,吃起來還算鮮嫩;魚排沒有腥味也沒有刺,豆酥的酥脆口感配上入口即化的魚,真是美味,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20

原塊牛排:是招牌單點,但是和我以前吃的不太一樣,有些筋肉質還算軟,但需要多一點咀嚼,還滿有牛肉原本的香氣和油脂,但是油花不多就是了~

21 

牛排紋路還算細緻,這是重組牛排嗎?還是現在就是真的用完整的牛排,我都吃不出來

19

爆蒜牛排:好像是原塊牛排上面放上大量爆香蒜片,牛肉的口感和味道吃起來都差不多,但多了爆蒜香氣更是迷人

 22

牛排可以搭配辣或不辣的原汁,沾著吃覺得牛肉更多汁味道能濃郁 

 23

配菜:幾乎都一樣有甜地瓜、花椰菜、番茄,味道中規中矩~

 24

芒果冰沙:酸酸甜甜有很重的芒果味,但我覺得不是用新鮮芒果打的而是用罐頭芒果泥做成的!

25   

水果茶:多種水果搭配綠茶,不會很甜綠茶味道很濃厚,還算可以~

26 

布蕾藍莓捲:芒果布蕾很嫩也很香甜;巧克力蛋糕體喊能鬆裡面的藍莓奶凍也很軟綿,挺不錯的!

27   

法式乳酪蛋糕:乳酪鬆鬆綿綿起司味不重,下面1/3是巧克力蛋糕,以我的口味來說這個乳酪蛋糕不及格!!(我是乳酪蛋糕達人很挑剔的!)

29 

老實說西堤的菜餚沒有多好吃但也沒有說很難吃,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能夠有如此多樣的選擇和菜色,再加上100分的服務品質,我個人認為CP值是頗高的

28

尤其是服務生收盤子很勤快,還很關心我們的需求,像我們小朋友把湯匙掉在地上,在我們才剛把湯匙撿起來同時服務生以送上新的湯匙,真的很貼心;西堤真的是非常適合全家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