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8弄口(藍家割包斜對面)

電話:(02) 2367-7781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一公休)

01 

學生時期來公館必吃的青蛙撞奶,已有1-2年沒來了,但和以前一樣永遠待要排隊。

02 

種類選擇很多有除了撞奶外,還有仙草,綠豆,愛玉...等可以選擇,統一一個價格每杯都是$35

03 

滿滿熱熱的粉圓

04 

一塊塊看了就消暑的愛玉

05 

綿綿密密的仙草凍

06 

只有冰度可以做調整,點餐前請事先告知。

07 

現在使用的鮮奶是光泉的品牌,店家動作很快一人撈料裝杯;一人裝冰封蓋;一人收錢裝袋;天衣無縫以高速前進,三排的人籠不到5分鐘就買到了!!

08 

青蛙仙草$35:仙草+珍珠;熱的珍珠配上涼的仙草再加碎冰,沒有再添加糖漿,但喝起來就是甜蜜蜜,它的珍珠是用黑糖熬的,現煮現裝,新鮮Q彈口感順滑又有嚼勁,好好吃ㄚ~仙草動本身沒有甜味吃起ㄉㄨㄞㄉㄨㄞ,不同的口感讓人為之瘋迷!

09 

青蛙撞奶$35:珍珠+牛奶是招牌;鮮奶和青蛙果然是絶配,把熱熱QQ珍珠包覆起來,滑滑順順又帶著奶香,讓人一口接一口,清涼消暑,夏天喝好爽口ㄚ~

都這麼的好喝難怪不斷有上門的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