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創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17

電話:(02)2514-9880

IMG_7412 

CP值超高的餐廳我們又來光顧了。

熟門熟路點了一桌的菜,今天一共51小~

IMG_7414 

京都嫩排骨$240:肉大又多汁,外酥內嫩,芝麻的香氣也迷人,酸酸甜甜好開胃,真的好吃!是我爸每次來必點之一

IMG_7415 

吻魚莧菜$200:也是我爸每次來必點之一,只是這次的吻魚好少ㄜ,莧菜很鮮嫩,不知是不是有用太白粉,吃起來滑滑嫩嫩入口即化,帶著淡淡的菜味和吻魚的鮮味~

 IMG_7417

鹹魚雞粒豆腐煲$240:雞蛋豆腐切的一粒粒外酥內嫩,雞肉、香菇和鹹魚搭背得剛剛好,每一口都吃到不同的配料和味道,有用蠔油提味鮮度挺高的,非常的下飯,害我們又多叫了2碗白飯。

IMG_7418 

栗子燒雞$220:之前點的比較重鹹和這次的不一樣,雞肉鮮嫩栗子綿密,顏色只是稍稍提味,味道不會很鹹也不會油膩,也是下飯一族。

IMG_7419 

生菜蝦鬆$360:傳統口味的生菜蝦鬆有荸齊、蝦粒、油條;多種層次的口感清新爽口,還不錯吃,但也沒特別驚艷(下次應該不會點他)Ps:他是有附生菜的但來不及照相就被拿去包來吃了~

IMG_7420 

鮮蝦腐皮捲$98+花枝餅$88+泰式蝦餅$98:廚師把他們擺在一起看起來很豐富,如果讓我選好吃程度是泰式蝦餅>花枝餅>鮮蝦腐皮捲。

IMG_7424 

圓圓滾滾的蝦餅吃起來酥酥脆脆中又帶有軟Q,不沾醬吃都吃得到甜味,蝦仁很新鮮的味道~

IMG_7423 

圓圓扁扁的花枝餅裡面有花枝漿+花枝塊,能吃到2種口感的花枝太幸福了~

IMG_7421 

鮮蝦腐皮捲薄薄酥酥的豆皮裡面有著蝦仁,清爽不油~

IMG_7426 

樹子蒸排骨$80:也是我爸每次來必點之一,排骨肉有油花多又多汁,醃得入味鹹鹹甜甜,肉質有彈性越嚼越香,真是我吃過最讚的蒸排骨。

 

就這些菜把51小的胃撐得飽飽的,每個菜餚的分量都滿大足夠5人份,倒是白飯我們點了好多碗因為實在是太開胃太下飯了,不知不覺就過了2小時吃飽喝足心滿意足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