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代富士蕎麥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B2(新光三越信義A8 B2)

01 

每次去新光三越美食街都是吃丸龜製麵的烏龍麵有點膩了,之前看到新開的名代富士蕎麥麵也是排很長,這次特意來試試看。

02 

名代富士蕎麥麵的做法和賣的東西都和丸龜製麵差不多(半自助形式),只是把烏龍麵換成蕎麥麵

03 

自助區:可以添加喜愛的醬料

04 

菜單:最便宜的$89,它的套餐組合一點都沒有便宜,建議可以挑自己喜愛的配料,不用遷就點組合套餐。

06 

名代的另一特色就是蕎麥湯!!

 05

蕎麥湯就是煮蕎麥麵的清湯,營養價值頗高~

 07

海帶芽蕎麥麵(/)$139:好小一碗ㄚ,只有海帶芽、蔥花、蕎麥麵。海帶芽酸酸甜甜燉煮到軟爛,幾乎是入口即化!~

 08

蕎麥麵很滑順,咀嚼後會帶出一種特殊的香氣,口感很有嚼勁,冷湯是淡醬油,不會很鹹夏天吃好開胃。

09 

炸雞塊蕎麥麵(/)$164:同樣是有海帶芽、蔥花、蕎麥麵;只是換成熱的淡醬油湯。

10 

熱的湯裡的蕎麥麵口感比較軟爛,沒那麼有彈性;醬油湯的鹹度也比冷的醬油湯高了些~

11 

炸雞塊(1pc)$15:酥酥脆脆的口感包著鮮嫩的雞肉,很好吃;但也很小塊,幾乎一口就吃掉一塊!

12 

看看那雞肉帶著肉汁好美味ㄜ~~~

13 

熱的蕎麥麵吃完留下醬油湯

14 

拿去自助餐區加入蕎麥湯

15 

又變成大大的一碗,帶有一點淡淡的麵粉香味,也把原本鹹度高的醬油湯調和的剛剛好!我個人是更喜愛加入蕎麥湯的味道變得更清爽順口~不過能有兩種湯頭的享受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