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only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15821(近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電話:(02)2765-6365

FBhttp://www.facebook.com/notonlycafe

01 

好久沒有參加開飯的聚會了,今天忽然的大雨讓大家都遲到了。

02 

Not only cafe有分2區,第一區的位子不多,主要是點餐區和咖啡機

02-1 

超高級的Nuova Simonelli全自動咖啡機

03 

另外一區比較凌亂,放置各種雜物和杯子

04 

而坐位區則被我們這些學生給座滿滿(照片裡有今天的講師小三a,聽說他是不露臉的ㄜ!)

05 

Not only café的菜單,以咖啡和輕食為主~

IMG_7246   

這是今天開飯提供的餐點

06 

冰水果茶$180:是最多人點的,裡面有滿滿的水果,喝起來酸酸甜甜,有戀愛般的感覺!

07 

熱水果茶$180:是提供壺裝可已續熱水,顏色就淡些,喝起來也是酸酸甜甜(味道偏酸了些),裡面的水果也不少,我喝完熱茶後還可以吃水果!

08 

墨西哥辣雞帕尼尼$180:這也是最多人點的ㄜ!還有附一盤生菜沙拉!

09 

全麥吐司烤得酥酥脆脆,裡面的起司還會爆漿,好誘人ㄚ~辣雞肉有嚼勁、起司滑順入口、吐司酥脆,吃起來酥酥鹹鹹又甜甜,整個胃都暖起來~

10 

煙燻牛肉巧巴達$180:巧巴達+生菜沙拉!

11 

巧巴達像是法國麵包超有口感的,裡面包著滿滿的青脆生菜、番茄,慢慢咀嚼搭配多種口感,很容易就有飽足感,份量十足。

12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吃起來清爽不油膩,生菜青脆種類很多還有一片水煮蛋,減肥吃剛剛好。

13 

Not only café還有提供無線上網,非常適合聚餐聊天,大家盡情歡樂聊天,輕食都是現點現做新鮮好吃,茶飲的味道也很棒,是挺不錯的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