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創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17

電話:(02)2514-9880

01 

台北長庚醫院後面巷子的美食區有一家網路評價還不錯的餐廳。

02 

11點半一開門成為第一個客人,單價不貴,服務生的態度也很棒。

03 

白飯$20:沒有很大碗,我們31小小點了4

04 

京都嫩排骨$240:分量是滿大的,肉大塊帶有油花骨頭部分少,吃起來相當過癮,酸酸甜甜的醬汁很開胃,好吃ㄜ!

05 

什錦嫩豆腐$160:嫩嫩的雞蛋豆腐外皮炸過有點像是老皮嫩肉,裡面還有海鮮、豬肉、青菜,一點鹹鹹的醬汁搭配得剛剛好,這樣就配完一碗飯了!

06 

栗子燒雞肉$220:又是一道下飯的菜,栗子軟軟綿綿,雞肉帶皮吃起來很多汁鮮嫩,香菇吸滿湯汁也很棒,真是美味ㄚ!

 07

吻魚莧菜$200:莧菜有特別挑過但很嫩,吻魚細細小小吃起來很順口,整體來說入口即化~

08 

南瓜海鮮濃湯$240:超誇張的大,我們可是點小碗的ㄜ,結果來了10人份吧~我們每人喝2碗還有剩塊一半,新鮮的南瓜打成泥,每一口都吃得到南瓜纖維,非常濃郁,裡面也有海鮮料切得很細小(雖然不多但也都喝得到),完全不輸給西餐一小碗$100的南瓜濃湯。

09 

爆漿芝麻球$88:外皮很酥脆裡面包的是芝麻漿,一般都是包紅豆泥,很特別!

10 

咬下去真的會爆漿,好燙好燙,甜甜綿綿好好吃。

11 

港式蘿蔔糕$80:外皮煎得酥酥,裡面蘿蔔軟軟綿綿又帶點絲,味道調得很棒鹹香入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12 

樹子蒸排骨$80:分量不大但是大部分的肉都帶有油花,骨頭部分不多,醃得入味調味也很不錯,相當好吃。

13 

價格也算合理,我們吃得無敵飽,以這價格在港式餐廳大概只能吃8成飽吧~

14 

出乎意外的發現1949創料理的港式點心都是現點現做,味道都很不錯,贏過許多的港式餐廳,炒菜的部分也很棒,daddy直說怎麼之前怎麼沒有發現這家餐廳,真是太可惜了,以後常常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