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子虎北方水餃館(內湖成功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3137

電話:(02)8791-1175

01 

內湖成功店新開一家角子虎北方水餃館,不管是招牌或是菜色都和五花馬北方水餃館好像。

02 

有外帶的窗口,我發現外帶的人滿多的,再吃飯的一個小時裡幾乎都是外帶,反而店內沒有坐滿。

03 

店內大約只坐7成滿左右

04 

小菜櫃,一盤小菜要$40,現在有活動買二送一

04-1 

自助餐具和醬料區

05 

小籠包的沾醬自己調

06 

還有無限取用的小米粥

07 

單價不算貴,菜色種類也不少

09 

小魚花生甜甜鹹鹹味道還不錯,但分量很少;涼拌蓮藕偏甜了些,還滿脆的。

10 

小米粥很稀,像是再喝水一般,不過沒收錢就不計較了。PS好燙ㄚ,吹了好久才能入口。

11 

高麗菜水餃$65/10PC:水餃不是新鮮的,是冷凍包裝,只是現場煮而已。

13 

一顆水餃的個頭不大,我覺得有點偏貴了些~ 

吃起來清脆甘甜的高麗菜,與鮮甜多汁的豬絞肉,外皮也很有嚼勁,味道不用沾醬就很夠味,還不錯吃~

14 

鮮肉小籠湯包$95/8PC:小籠湯包同樣是冷凍包裝,不過形狀和狀態都還不錯,沒有破皮。

15 

裡面只有一點湯汁,滿滿的豬肉餡,外皮和水餃皮差不多滿Q彈有嚼勁,不是皮薄的那種。

16 

酸辣湯$40:酸辣普通,我喝起來比清湯重一點點口味但不酸也不辣,不過裡面的料還滿多的,算是中等。

17 

紅豆鍋餅$45:同樣是冷凍的,煎得金黃酥香,不油不膩!

18 

可是裡面沒有甚麼配料,不說還以為是吃甜的蔥油餅而不是紅豆鍋餅。

19 

豬肉捲餅$95:蔥油餅煎得很酥脆,越嚼越香,很不錯。

20 

裡面的豬肉和青蔥很清爽,味道適宜,很不錯吃,是我最推薦的一道。

21   

31小共吃$485還算便宜,約7分飽,菜餚都不難吃但也不算好吃,尤其大部分的都是冷凍食材,我會覺得買冷凍的回去自己煎煮會划算得多,感覺沒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