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樂環保全功能洗潔液

01 

最近一連串食安問題/化學殘留/工業用料等問題,這些都不是我們能掌控的,全憑業著的良心。

家庭的清潔用品是身為媽媽的我可以自己掌控的。

02 

聽說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又天然環保的成分、無毒、零汙染、還有有效抗菌99.9%很符合我的需求。成份方面天然蘆薈汁、椰子油、椰子粉和玉米衍生物結合成的有機鹼可100%的分解油汙;食品級檸檬酸最能去除異味

03 

那些賣場賣的洗潔液都是由化學成分組成,這些都會殘留在餐具或衣物形成二次傷害,最糟糕的是還會汙染我的的環境,形成永久的傷害。

04 

神奇的魚樂環保全功能洗潔液真的是居家必備品,一瓶濃縮原液可取代家中瓶瓶罐罐,可以洗碗、餐具、拖地、洗衣、甚至是寶寶的貼身物:奶瓶、奶嘴都可以;甚至是食物像水果都可以使用,這真是太神奇了太方便了~

05 

因為是濃縮原液所以要稀釋,原廠還提供320ml噴霧瓶真是太貼心ㄜ!

07 

我要洗餐具,說明書建議稀釋4~5倍,所以我是50ml加入200ml的水。

08 

其實我平時都是用橘子工坊的產品,也非常注重家庭清潔,所以沒甚麼陳年油垢,最髒的就是這個鍋子。

09 

外殼有些難處理掉的污垢

10 

使用時滿有泡沫的也沒甚麼味道,輕輕刷刷就可以把較難洗的污垢洗掉,不用泡也不用等待,真的很方便!

11   

洗完後變亮了,亮晶晶的摸起來不會滑滑的有點澀澀的感覺挺不錯的。

IMG_6022 

接下來我來試試寶寶的洗衣服,基本上橘子工坊也滿不錯,這件衣服穿了一年也挺新的沒甚麼髒汙,圈起來的地方是一點點小孩子吃東西沾到的地方,顏色不是很深但也洗不掉。

12 

還有就是中間這一點黑黑的,不知道沾到甚麼一直洗不掉。

13 

小寶寶的衣服不多,我都是單獨洗,這樣的量我使用約30ml魚樂環保全功能洗潔液

14 

有些泡沫並不是很明顯,我是採用一般洗模式,沒有特別浸泡也沒有強力洗。

IMG_6027 

洗過之後原本一直洗不掉的淡色汙垢都不見了。

15 

尤其是這中間黑黑類似油的東西完全不見,真棒ㄚ~衣服洗後聞起來沒有香味(我不愛有添加香精的那都是化學物品),摸起來澀澀沒有殘留,很不錯~

16   

魚樂環保全功能洗潔液用途真的很多耶~還可以洗車和洗寵物,甚至還可以洗飾品,真是超級萬用的~天然是一大特色(也是最重要的),又能一瓶抵多瓶,真是一舉數得;一瓶1000ML稀釋成5000ML來用,價格換算下來並沒有比較貴耶~能對自己和環境都好的產品應該要堆廣出來讓大家都知道,有興趣的可以去官方網站看看~http://www.jyh-sha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