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電視上看到美容達人推薦竹酢保健貼能消除痠痛疲勞和改善循環不佳易水腫困擾,一直很有興趣,終於有機會來體驗看看了!

02 

所謂的竹酢是採用成長期4年之日本最優質孟宗竹提煉成竹酢原液,經長達15年之儲存及熟成過程,期間經過3次沉澱及蒸餾過濾,在以低溫濃縮噴霧法製成粉末,真是好神奇ㄚ~

03 

說明書上還寫著適用的地方,既然是足貼當然是貼在腳底的效果最好。

04 

人體足底反射區,有好多穴道。

05 

打開是密封包裝有6包粉末和6張貼布

06 

一份就是這樣,粉末是另外的密封包裝。

07 

把他先組合好,竹酢那包是白色粉末的,摸起起來軟軟沙沙的。

08 

說明書上建議洗完澡後睡覺前使用,先把腳底洗乾淨。

09 

把竹酢保健貼上,黏性還不錯,左右晃動走來走去也不會掉,晚上睡得也不錯幾乎忘記腳上有貼塊膠布。

10 

第二天早上竹酢貼布幾乎完全一樣的服貼在腳底,我發現我腳變白了耶!!這是功用之一嗎??好神奇,還是因為白天光線的因素!!

11 

看看撕開的畫面,並不會有黏液殘留在腳底,而且撕起來不會痛(不像痠痛貼布都痛死人)

12 

竹酢粉末變得濕濕黏黏黑黑硬硬的,聞起來沒有甚麼味道,把我身體的濕氣都吸走了!當天感覺還好,我本身就不太會水腫,但是疲勞度好像有減輕許多,感覺腳輕輕的,可以到處趴趴走也不會累。 

真的是挺神奇的貼布,能夠體內環保,但要長期使用效果才會明顯,或是急救之用。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竹酢保健貼的官網http://www.sunlusgo.com.tw/ 去瞧瞧,PCHOME也有在特價真令人心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