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音樂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B1F

電話:(02)2765-5859

網址:http://www.my-friends.com.tw/

01 

奶奶生日來到萱萱老公家開的好客音樂料理來慶祝,享受吃好客聽好歌。

02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鎮店之寶~愛情守護牛,每一個部位都會有不同的好運耶~馬上全都摸一遍。

03 

金牛旁邊還有遊樂設施,小朋友都好喜愛(這樣大人們可以專心享受美食)

04 

自住區有水果,甜度都滿高的,不錯吃。

05 

豆花和愛玉,吃飽了再吃一點甜點也很不錯。

06 

飲料種類也不少

07 

好客最大特色就是有小品、抒情、爵士、搖滾等各式音樂無限享受,可接受點歌,當然我們點了一首"生日快樂"。 

08 

今天享用帝王餐$888,有火烤等2

09 

服務生會一直來換烤網,很貼心,這樣就不會沾到焦焦的黑色物質

10 

以下食材照得很亂請多包含,因為忙著烤、忙著吃、忙著聊天、又忙著顧小孩,當天人數眾多許多食材一上桌就下網烤,真的來不及拍照。

五花牛:本身已淋上醬汁,肉的薄厚度剛剛好,很容易烤熟,肉質和油花都還不錯。

11 

梅花豬:也不錯吃,不會柴柴的,越嚼越香。

12 

骰子牛肉:是最受大家喜愛的,點了好幾盤,說肉質最香最好吃,我本身比較不喜歡這種厚度口感的牛肉(我愛吃薄的)

13 

豬大腸有點腥味但很容易咀嚼、雞軟骨烤過很香我很愛吃、鹹豬肉烤過香味四溢口感也很不錯,最下飯。

14 

霸王蝦烤起來超霸氣的,口感吃起來還不錯,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肉質也還算新鮮。

14-1 

烤生蠔挺新鮮又大顆,只要掌握熟度烤起來好好吃。

17 

各式海鮮,對於好客的一般海鮮平價普通,吃起來都有點腥味,我比較不愛。

18 

青菜部分大多下火鍋煮來解油膩,玉米滿甜的。

15 

甜點:烤馬吉、地瓜、棉花糖、鳳梨,種類滿多吃法也很特別,口感和味道都是我愛的,吃了不少。

16 

大家努力的在烤甜點

19 

飯後來點霜淇淋,口味都偏甜,我比較不愛,聽說四月就有莫凡比(為何不約四月來吃~><~)

20 

這一頓下來也吃的好飽,當天不負責點餐,今天看到網站上的菜單才發現居然還有許多好料都沒有吃到,真是太可惜的,下次在找時間好好的來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