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中信店(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內)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2

電話:(02)6617-2977

網站:http://www.saboten.com.tw/

01 

新開幕的中國信託企業大樓裡藏著排隊名店~勝博殿

02 

門口擺著食物的模型小巧可愛

03 

現在為了節約能源,燈光都弄得很昏暗,即使是正中午都暗暗得

04

菜單:都是套餐,價格在$280-450之間,低消是120

勝博殿六大自信秘訣

醬汁:使用日本直送北海道的富良野鎖獨家研發製造的豬排醬汁,以洋蔥、蕃茄、蘋果、及紅蘿蔔為基底,添加數十種香料,為勝博殿引以自豪的原創豬排醬汁。

炸油:使用100%植物油,其特點是炸豬的豬排不油膩,非常爽口。

米飯:精選台灣東部優良米質,在煮製時經嚴格的把關,讓米粒透明晶瑩,香Q有彈性,非常適合與炸豬排一起食用,吃起來軟硬適中,香甜美味。

芝麻:特選優質芝麻,芝麻中富含優良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B1及鈣質,加上勝博殿獨家醬汁,更能兼具美味與健康。

麵衣:使用特製新鮮麵包粉,油炸時麵衣不吸油脂,徹底追求澄油效果,讓每一份炸出來的豬排,都酥脆有口感,讓你齒頰留香。

豬肉:嚴選國內具有生產履歷制度的豬肉,飼育滿210天以上,經由專業「熟成」過程,以增添肉質風味、口感、使肉質更細緻柔軟,讓您享有最頂級的美味豬肉。

05 

每著人桌上都有一份研磨餐具,裡面有黑白芝麻,也許服務生太忙了所以沒時間介紹,偏偏我們又是第一次光臨勝博殿,只好自己摸索!

06 

磨了老半天只有些變粉狀,但香氣都給磨出來,好香哦!!!

07 

加了些黑黑的醬汁,就變成炸豬排的專用醬,水果味十足難怪是他們的驕傲。

08 

上了好大一盤的高麗菜絲

09 

桌上有另外2瓶醬(胡麻醬和烏醋醬油)可搭配使用

10 

淋上胡麻醬很對味,甜甜鹹鹹中又帶一點酸,非常開味;老人家則喜歡用烏醋醬油,覺得酸酸鹹鹹下飯ㄚ~

11 

高麗菜絲是可以續的,服務生會拿一個盤子到處遊走,想再加就向他揮手即可!

12 

勝博殿的餐點是現點現炸所以要等些時間,約20分鐘後就上菜了

春日特選套餐$374:起司豬排卷+蘆筍豬排卷+脆嫩雞排,還有醬菜、米飯、味噌湯!

13 

脆嫩雞排外皮酥脆裡面很鮮嫩,口感有點像豬肉,挺好吃的;蘆筍豬排卷口感豐富吃起來比較不油膩;起司豬排卷最好吃,濃郁的幾司包附著豬肉又脆度又有嚼勁還有綿密的口感,吃起來超美味的,如果單吃會略鹹沒味道,但沾了炸豬排的專用醬頓時香氣和口味提升50倍,更好吃~

14 

醬菜不可續,黑豆大顆又甜又綿,配飯會比較好;青菜冰冰冷冷搭配的醬汁有哇沙米味道不愛;白蘿蔔爽脆度還可以但本身也沒甚麼味道。

15 

白飯可續,選用台灣東部米,果然是米粒透明晶瑩,香Q有彈性,搭豬排隻很夠味

16 

另有麥飯可以選,口感更加豐富,我覺得應該更健康,自己就續了2碗因為豬排醬汁也好下飯哦~~

17 

味噌湯可續,裡面有紅白蘿蔔豆腐青蔥,味噌味不重,喝起來適中。

18 

另有豬肉味噌湯可續,裡面配料一樣就是多了豬絞肉,湯頭比較鮮甜一點,層次不太一樣,更好喝了~

19 

甜點抹茶冰淇淋:抹茶味道很重,冰淇淋很硬,要花點時間和力氣來吃它。

20 

聽說勝博殿在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泰國、新加坡及加拿大擁有超500家店連鎖店,沒想倒在台灣就這麼多家,在食材上滿講究,菜餚的味道也好吃,又有許多可以續的單品,價格來說也還算適中,難怪生意會這麼的好,能開如此多家的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