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s coffee 好事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528(近小巨蛋)

電話:(02)2579-015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00~20:00、週六10:00~17:00

01 

在好事,有好事!真有趣的店名,讓請假閒閒無事的我找到一個片刻安靜享受的好空間。

03 

開放式的廚房,廚師的好手藝一覽無遺,還可以聞到香氣,讓我還沒點餐肚子就先咕嚕咕嚕叫了。

04 

餐廳中最大的位子就給我們霸走,coco自己也做一位置.

09 

店內還有2隻可愛的貴賓店狗,不時的來找coco一起玩,只可惜coco忙著吃飯完全不理他們倆。

11 

餐點的名子都好有趣,價格也不會很貴

12 

除了早午餐,也有三明治

13 

甜點

14 

咖啡

15 

果汁和茶飲,相當豐富

16 

去啃培根$160:以雞肉的英文諧音命名,包含一份三明治、蘋果、優格;相當豐富紮實很有份量。

17 

蘋果用水醃製過,不知是不是泡太久了還是不新鮮,吃起來軟趴趴也一點味道也沒有,感覺泡在水中一天以上,爛爛的,所以我們吃一口就不吃了。

18 

優格酸酸甜甜還加了點脆脆的麥片,還不錯。

19 

烤得香酥順口的吐司緊緊夾著蛋、起司、培根、多種蔬菜,健康滿分,吃起來香酥可口,甜甜鹹鹹的吐司與豐富的配料,吃起來好滿足,現點現做熱騰騰更是加分,紮實的口感滿足我們的肚子。

20 

巴黎我愛你早餐$220:有德國香腸、法式吐司、炒蛋、蘋果、優格,份量也不小,蘋果同樣有泡太久沒味道爛爛的問題。

21 

用很有口感的法國吐司加入牛奶蛋液煎得有點酥,吃起來軟嫩又酥酥,咀嚼後又變得很有嚼勁,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22 

炒蛋約6分熟,滑嫩中又帶有一點蛋汁,沾蕃茄醬好對味。

23 

德國香腸皮Q肉紮實,本身就很有味道,單吃就很夠風味~!

24 

紐約乳酪蛋糕$120:是屬於重口味的乳酪蛋糕,吃起來綿密香濃的乳酪確又有飽滿紮實的口感,連下面的派餅都甜而不膩,非常好吃,當下我就想再買一塊打包,不幸最後一塊被旁邊的客人點走了,我沒有看到店家有在補貨,應該是賣完了,傷心中!!!

 25

特調咖啡$100:中度烘焙技術的哥倫比亞與巴西咖啡豆,本身已調味過(店家已調好奶和甜度),味道還行。

 26

伯爵紅茶$100:用可愛的茶壺裝著,可以續熱水,茶味道圓渾久泡不澀,還算不錯。

27   

How's coffee 好事咖啡是屬於相當純樸的好店,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像是來到家裡做客般,自在舒服,來好事咖啡應該就有好事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