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小路壽司本舖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0

電話:(02)8941-9802 

01 

永和頗具知名度的小店,讓我們千里迢迢來吃飯~

02 

各大報紙和雜誌都有介紹,我們抱著相當高的期待。

07 

1樓的位置不多,大部分是吧台座

08 

2樓也不大,大約是6個人桌,感覺像是住家而不是餐廳。

03 

有壽司和手捲

04 

生魚片和蓋飯

05 

鍋物和湯品

06 

還有冬季限定菜餚

09 

和風沙拉$120:滿小一盤,菜色不多,食材還算新鮮清脆,和風醬汁調得不錯酸甜酸甜,挺不錯吃的。

11 

豬梅花昆布鍋$280:有一份蔬菜盤裡面有些火鍋料,煮熟後鮮度都滿不錯,火鍋料很鮮甜樣是日本魚漿製的,滿不錯的。

 10

還有附8片豬梅花,肉質滿香的,煮過後越嚼越香,帶有些油脂不會很澀,配上特製桔醬汁很去油解膩。

12 

勝手丼$290:是大招牌,每家報導都是介紹它,有鮭魚、旗魚、鮪魚、甜蝦、鮭魚卵、小黃瓜,搭配冷醋飯,生魚都滿小塊的,好在還算新鮮油脂也還算豐富,淋的醬油是薄鹽的該是日本的醬油,搭起來挺不錯,整體鮮度滿不錯,但分量不大,不會飽。

13 

鮭魚丼$220:鋪滿滿的鮭魚生魚片,顏色滿漂亮的,上面還抹上醬油,鮭魚的部位不是魚肚所以油脂普通,帶一點筋還嚼得開,因為新鮮甜度夠,滿不錯吃的。

14

味磳湯:是丼飯附的,裡面有豆腐和海帶,味道普通。

15 

鹽烤日本鯖魚$180:鯖魚本身沒甚麼鹽味,油脂算挺豐富的,魚肉一絲一絲很有嚼勁,只淋上檸檬汁吃的是鯖魚本身的原味,還滿不錯吃的。

16 

蝦手卷$60size不大,裡面還放了些三島香鬆,吃起來酥酥脆脆又很香,挺不錯的。

 四人一共吃$15007分飽,每樣菜餚的份量不大,好在食材新鮮處理的也滿好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如果與大台北的日本料理餐廳相比,不管是在價格、份量、鮮度其實沒有特別突出,大概不值得跑這麼遠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