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清真牛肉麵館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21

電話:(02)2331-2791

營業時間:06:30-20:30(每月第二、四週日公休)

IMG_3664     

帶全家人來吃號稱天下第一麵的張家清真牛肉麵。

 IMG_3665  

醃小黃瓜$25:酸酸甜甜醃得入味卻保有小黃瓜本身的脆度清爽又開胃。

IMG_3666   

豆乾絲&豆芽絲$25:份量好多,一邊酸甜一邊鹹香小朋友超級喜歡搶著吃。

IMG_3667 

豆乾$25:鹹香口味不油膩,吃起來有五香的香氣,我兒子霸著這一盤(吃光光)完全不讓其他人吃。

IMG_3668 

滷花生&豆芽絲$25:特別推薦滷花生,吃起來爽脆咬下去還會噴滷汁,很ㄙㄨㄚˋ嘴~

IMG_3669 

豆乾絲&小魚乾$25:豆乾絲被小朋友搶光還分贓不均(再哭哭),只好再叫一盤;小魚乾不辣脆脆鹹鹹,我也好愛吃~

IMG_3670 

清燉半筋半肉牛肉麵$140份量中等女生吃一定飽牛肉3、牛筋2,清燉湯頭真的滿清淡,吃得出淡淡牛肉的滋味,口味甘甜味道不會太重,不油不膩,適中剛好

IMG_3672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140:味道比較重,湯頭很濃郁但不會辣,我覺得比清燉更好喝;紅燒的牛肉和牛筋也比較入味,吃起來很相很味道。

IMG_3674 

麵條很像是拉麵般很有嚼勁又Q越嚼越香,煮得火侯掌握很好,非常好吃~

IMG_3675 

牛筋軟爛又很Q彈,有種入口即化的美味,超級好吃!

IMG_3676 

牛肉是切片的,熬煮得軟硬適中肉質滑順不難咬,就是油花偏少了些比較乾澀些~

張家清真牛肉麵館價格公道且味道不錯,尤其是小菜都好好吃,有選雙拼又只要$25,比起有些餐館小菜都漲到$50有競爭力許多,好吃又平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