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生物科技(美麗華百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本館3)

電話:(02)2175-3550&2

cm2009092111fcc23548f9eafa7708c1510861cf6d938 

Forte在長庚生物科技舉辦健康講座

現場提供健康的養生下午茶,份量相當充足

IMG_3558 

克拉克蔬菜養生湯:是得諾貝爾獎的湯品,用十多種天然食材慢火燉煮的而成,聽說有癌症病人天天喝最後不藥而癒。喝起來蔬菜味很重,濃濃稠稠,喝得到蔬果的纖維,味道很清淡,只能說天然健康的菜餚味道都會打些分數。

IMG_3559 

雞排漢堡餐:好大的份量,有麵包、生菜、雞腿排、義大利麵、起司塊、馬鈴薯泥、玉米、葡萄乾、杏仁片,洋洋灑灑我都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IMG_3565 

我看到有人把玉米、葡萄乾、杏仁片都入養生湯中搭著吃,應該會增加湯的風味,但是我已經把湯喝光,只能單吃,也相當不錯。

IMG_3566 

燕麥五穀養生麵包很扎實,口感挺硬的,要花多一點時間去咀嚼,滿香的,拿來包雞腿和生菜還不錯。

IMG_3561 

生菜的份量滿大的,都是有機的產品,甜甜水果味醬汁也很開胃

IMG_3560 

雞腿肉扎實有咬勁,煎得恰到好處,沒甚麼多餘的調味,完全是雞肉本身的味道~

IMG_3564 

南瓜義大利麵香,南瓜味都融入在麵中,麵條偏細有種麵線的感覺。

IMG_3571 

芋頭薏仁西米露:甜甜的西米露裡面有鬆鬆厚厚的芋頭塊,還有很有嚼勁的薏仁,以及Q彈的西米,很多種口感和味道搭在一起很對味,最重要的是甜度不高,就是微微淡淡的順暢感,果然是很健康~

IMG_3567 

養生洛神花茶:也是有機茶包,喝起來洛神花的酸甜味很重,很受女生的喜愛。 

這一頓下午茶相當豐盛,飽足感十足,味道還不錯健康又養生,感謝Forte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