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161 

電話:(02)2721-7512 

網站:http://www.starsteak.com.tw/

01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巷子裡的牛排館。

02 

裝潢低調高雅,整體氣氛昏昏暗暗,很適合情人約會;當天客滿生意相當不錯,且大部分都是家庭聚會。

套餐種類和價格相當廣泛,網站有詳細的介紹

http://www.starsteak.com.tw/product.asp

02-1 

這是最基本的價格,最多客人點的餐~星辰牛排的最大特色引進法國米其林三星廚師Pierre Troisgros研發的真空低溫烹飪。牛排在切好磅完重量後就直接以耐熱最少100度的真空袋包裝,然後於78度以下之低溫長時間烹飪。

美味:採用米其林三星廚師研發之真空低溫烹飪技術,完全鎖住肉汁與營養,香甜又鮮嫩!

衛生:分切、秤重之後立即真空包裝,保鮮又隔絕汙染。

安全:全程以耐熱100度之真空袋包裝,於78度以下之低溫烹飪8~15小時,達到自然熟成與嫩化,無需泡嫩精、泡蘇打、或使用重組牛肉。

健康:真空低溫烹飪,不易發生斷鍵反應,不易產生致癌物質。

03 

橙汁優格蔬果沙拉:份量不大,生菜的部分滿青脆的,苦中帶甜,還放上玉米、水蜜桃、番茄,橙汁優格醬酸甜酸甜很開胃,整體搭起來挺不錯。

04 

凱薩沙拉:把水果換成麵包丁、培根、起司;凱薩醬是另外放的,還滿清爽的。

05 

南瓜濃湯:真的香甜好喝,每一口都喝得到南瓜泥和牛奶的香,麵包丁吸滿濃湯變得綿綿又酥酥好爽口,服務生說是每天現削現蒸南瓜打泥加上牛奶熬製,天然健康。

06 

玉米巧達濃湯:味道偏淡了些,應該是沒有添加化學調味粉,淡淡的玉米和牛奶香,裡面也有不少蔬菜丁,營養豐富。

 07

番茄海鮮清湯:番茄清湯味道濃郁,鹹香口味又不失清爽,裡面的味料也不馬虎有蛤蠣、鮮花枝、蟹腿、魚片,湯頭甘醇料多味美,我也很愛這一道。

08 

青醬蒜香麵包:麵包軟軟卻很有嚼勁,蒜香濃郁,熱熱且鹹香鹹香很好吃,可惜續一片要$20(好貴!)

09 

乳酪吐司:鬆軟又帶奶香的吐司裡面夾著乳酪丁,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青醬蒜香麵包更美味~

10 

星辰經典牛排8O.Z. (美國)$490:擺盤相當精致整齊,有牛排、煎馬鈴薯、生菜、洋蔥絲、磨菇醬、黑胡椒醬。

11 

洋蔥絲應該沒有泡過水,吃起很辛辣把我眼淚都逼出來了,搭配的醬料也是很辣狠辣的那種,我不喜歡~

12 

煎馬鈴薯的分量不多,就是一口的量3塊,煎得外皮很酥很香,馬鈴薯吃起來鬆鬆綿綿又帶有Q勁,相當令人驚艷,根本不夠吃!!!!

13 

8O.Z.的牛排份量並不大,熟度是固定的不能改

14 

78度以下之低溫長時間烹調,肉質呈現粉紅色相當的美,吃起來鮮嫩多汁,咀嚼過後肉的香甜都會跑出來,帶筋的部位吃起來就像"半筋半肉"的口感,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原味吃就非常棒!!

15 

有玫瑰鹽和胡椒可自行搭配,牛肉沾玫瑰鹽後肉質變得更緊縮,更有嚼勁,我挺驚訝的居然有不同的口感。

16 

磨菇醬和黑胡椒醬的味道也很不錯,可以搭著吃。

17 

多利魚+星辰經典牛排8O.Z. (美國)$590:擺盤差不多,就是多了2塊多利魚。

18 

多利魚沒甚麼腥味,外皮煎得焦焦的裡面的肉質很嫩,魚肉本身沒有甚麼味道,搭磨菇醬很不錯~

19 

星辰經典牛排12OZ (美國)$69012OZ的牛排看起來沒有大多少,但能滿足口腹之慾,吃得好滿足~

20 

卡士達卷:大大的盤子看起來好空虛,大約是一個小小拇指大的卡士達卷切成三塊,基本上三塊等於是一口的量,吃起來面皮軟軟,卡士達醬只有一點點,吃不太出來口感就沒了。

21 

黑糖紅豆麻薯卷:同樣是一小塊黑糖紅豆麻薯卷切成三塊,麻薯皮有Q力裡面的紅豆有綿密,還不錯吃。

22 

巧克力蛋糕:終於有個份量較完整的甜點,巧克力蛋糕苦中帶點甜搭配綿綿甜甜的巧克力慕斯,滿不錯吃的。

23 

原味奶酪:軟綿的口感,奶香滿濃郁的,不會很甜,挺不錯吃的。

24   

玫瑰檸檬茶:坦白說一上桌就很讓人傻眼,2小小片的檸檬和2小朵的玫瑰如此而已,喝起來相當的清淡,幾乎沒有味道(喝不出檸檬味) ,不過倒是有很淡很淡很淡的玫瑰香氣,在回沖熱水就完全無味了。

25 

美式咖啡:咖啡豆滿普通的,喝起來和一般簡餐店的差不多,搭配的是糖包和奶球。

26 

星辰牛排一開始的表現是很棒的,就是在ending(甜點和飲料)上落差太大,如果調整一下份量和口味,就可以媲美王品牛排的豐富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