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都台灣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1(近捷運松江南京站2.3號出口) 地圖

電話:(02)2522-32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7:30~22:00

網站:http://purpletown.com.tw/

01 

製做高水準的台灣料理是紫都老闆的理念,提供新鮮的海產可任顧客挑選,最上層的帝王蟹有我身高般的長度,看起來好大。

02 

開放式的廚房一覽無遺

03 

有些小菜可以選擇

04 

還有些海產可單點

05 

紫都相當大,有3個層樓,當天生意相當的好,3個層樓幾乎都滿了!

06 

我們占據了一個大圓桌,一共是33小!

07 

選用$980+10%的抗漲四人套餐

08 

小菜涼拌毛豆:深受小朋友的歡迎,大家一邊完一邊吃,真是快樂馬上搶光光~

09 

小菜涼拌干絲:在毛豆吃完後,小朋友又開始搶干絲來吃,直說是麵,也是被他們給分完了,小菜還真是小朋友的最愛~

10 

椒鹽牛小排:牛小排炸過在和椒鹽拌炒,牛小排有帶點筋,要多咀嚼一下,肉質滿鮮嫩的,炒的味道很好,挺不錯吃的~

11 

蟹黃豆腐堡煲:又是小朋友超喜愛的一道,裡面有蝦仁、蟹肉、豆腐,拌飯很開胃,大家又搶著吃~當然蟹黃是指碎碎的紅蘿蔔泥。

12 

梅汁子排:稠滑酸甜的梅汁子醬汁包裹著子排,排骨又軟又嫩肉的部分也挺多的,酸酸甜甜極為下飯,炒過的蕃茄更是極為甜美,很開胃!

13 

老酒燒鮮蝦:有鮮蝦、五花肉片、蛤蠣;用麻油炒過,蝦滿有彈性,吸滿麻油湯好夠味,湯汁可以直接喝,真是一菜兩吃,好划算。

14 

炒青菜:老闆不小氣,給的份量滿大的,炒的還算清脆

15 

今日例湯:看看例湯滿滿的海鮮料,有鮮蝦、蛤蠣、花枝、筍片、丸子;湯頭又清又甜,好喝耶~

16 

水果:連水果都給的好大氣,一般都是4片西瓜4片柳丁,看看這份量大家都有2片以上的水果可以吃,甜度很高,尤其是西瓜又冰又脆又甜,小希吃了一口就迷上了,一人吃了5片西瓜。

17 

$1078的四人餐讓我們33小吃得好滿足,菜餚的味道都很不錯,份量也足,價格也很抗漲,直得大家來吃的ㄜ~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