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力修斯小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89(公館山公車站牌步行約5) 地圖

電話:(02)8797-2221

01 

近捷運文德站內湖巷弄的迪力修斯小屋,小小的吧台!

12 

只有3個小小的2人桌

 13

有一面白板牆上面寫著菜單

 14

實際的菜單也很簡單,是用手寫的

 15

種類不多,價格也不會很貴~

 16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90:盤子不大份量也不多,大約女生吃6分飽的分量,配料也不多義大利麵只得還不錯,奶油醬偏淡沒甚麼味道,只有吃到培根時會較香就有味道,整體來說普通~

 17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10:份量都是不多的,配料有雞肉和蘑菇,雞肉還算多汁,青醬是現打的九層塔醬,滿香濃的,這道就比較有香味和鹹味,只可惜灑上辣醬粉我覺得滿不搭的~

 18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90:蕃茄肉醬搭配熱狗很特別的組合,爆出意外的火花,味道很不錯,酸甜酸甜鹹香鹹香的口感,配上QQ麵條很對味,是三種麵中最好吃的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

 19

不敢相信吧,22(1歲的寶寶),居然在中餐吃了3盤義大利麵都不會飽(我們都是有吃早餐的ㄜ!!),只能加點些甜點

20

焦糖列日鬆餅$45:個人喜愛吃原味的鬆餅這才吃得出麵糰的香氣,再加上1歲的寶寶也不能吃奶油或冰淇淋,鬆餅很扎實很酥脆,咀嚼的口感很香有些地方還吃得到脆脆的珍珠糖,口感很棒,搭上焦糖讓人著迷!

 21

蜂蜜列日鬆餅$45:原味的鬆餅配上蜂蜜更棒,香甜滑順的蜂蜜增添香氣和不同的口感,連小寶寶也瘋狂不斷表示還要再吃~

 22

鬆餅真的很厚實,越嚼越香,我超愛的~

 23

凍檸茶$35:滿大杯的味道還不錯,不是外面粉調的檸檬紅茶,是用真的紅茶包煮的,挺不錯!

 24

迪力修斯小屋這樣小小的店,賣著簡單且實在的食物,用的食材都滿不錯的,除了義大利麵的口味還要調一下,專吃它的列日鬆餅是挺划算的,比外面的鬆餅店都便宜25%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