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窩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261

 01

最近因為食安問題所已開始流行了自己動手做,進而許多廚藝教室很夯~

 02

這次參加由桂冠窩廚房和OPENRICE共同舉辦的味蕾在跳舞-桂冠Party Food創意料理活動,真好搭上這個熱潮讓大家格外的興奮!

 03

桂冠窩廚房料理工作台的器具很齊全,都很新用起來一定很順手!

 04

我們今天的備料,就這麼一點點居然能變出2道創意料理(懷疑中……)

 05

在等帶學員的同時,桌上擺著浸泡小黃瓜和節瓜的開水,喝起來很特別,不曉得是不是有美白的功用???

 06

用餐的器具也很特別,木板的盤子好西式ㄜ(有外國美食節目的feeling)

 07

今天的秘密武器(原味沙拉醬、千島沙拉醬、蜂蜜芥末沙拉醬)!!!聽說只要用蜂蜜芥末沙拉醬就能變出2道創意料理

 08

美女Regina老師開始教大家如何用蜂蜜芥末沙拉醬變化出2道簡單料理,看老師輕輕鬆鬆不到20分鐘就做好2道菜

 09

漂漂亮亮的擺盤,看起來好好吃~但是現在是我們動手的時間拉~~~

 10

腿先用桂冠的新產品蜂蜜芥末沙拉醬醃一下

 

 12

在用平底鍋煎一下能去雞皮的油

 11

把雞皮煎得酥酥脆脆的(好香好香,醬料的香起撲鼻而來,口水開始分泌!!!)

 13

之後放烤箱15分鐘就做好ㄜ!(居然這麼簡單~)

 14

另一道雕魚料理,先用鹽巴和胡椒醃過

 15

再搭配特調的啤酒麵衣下去油炸

 16

減肥中怕油膩,所以我改用煎的

 17

剩下的油不要浪費再煎一下節瓜

 18

看看我的成品

 19

(我的手藝真不好,嘆氣中…)

 20

看看我的用心擺盤,有沒有漂亮ㄚ!雞腿肉吃起來鮮嫩多汁,醬汁有入味鹹度適中;啤酒煎魚片很鮮嫩,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味道真棒!有點小驕傲起來,原來只要用對醬料,我也可以變大廚的^^

 21

Regina老師在大家品嘗料理時變出魔鬼蛋,也是使用桂冠的蜂蜜芥末沙拉醬製作的,看起來清爽又漂亮,吃起來冰涼甜香綿密又帶嚼勁,真是賣相和味道都好的一道,最重要的事它很簡單,不是大廚也可以做!!

 

我好愛這次的活動(灑花中…),不但吃到料理,還學會簡單料理和不少的作菜知識,心理和身體(肚子)都有著滿滿的收穫~OpenRice要多辦幾場這樣的活動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