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麵膳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3弄10號 

電話:(02)87122622

01 

和民生東路四段的喜憨兒烘培坊不一樣,是新開的店也在附近。

 02

有主廚特餐$399(含沙拉吧)

03 

經典特餐$275(含沙拉吧),價格挺實惠的!

 04

這就是沙拉吧全部的菜色,種類不多,但都很精緻且分類得很清楚

 05

最受歡迎的挪威燻鮭魚,在我吃飯的90分鐘內,一共換了3盤,就知道有多受歡迎。

 06

各式冷盤都標示得清清楚楚

 07

看起來精緻又乾淨

 08

生菜沙拉的配料都很新鮮,品質也很不錯

 09

種類也不少

 10

連沙拉醬都有多種選擇

 11

火龍果甜度挺不錯的,小C一人至少吃10塊~

 12

芭樂酸酸甜甜還有梅子砂糖可以搭配

 13

看看我吃了些甚麼吧:熟白蝦非常新鮮,蝦肉很緊實有彈性,完全沒有任何調味,吃得到蝦的甜味;洋芋蛋沙拉和外面的做法不太一樣,洋芋和蛋都很大塊布是綿綿密密的那種,口味調得也滿不錯的;洛神蓮藕酸酸甜甜好開胃。

 14

牛蒡絲和外面賣得差不多;杏鮑菇酸酸辣辣也不錯;玉米筍只燙熟卻很鮮嫩;洛神蓮藕我真的好愛,多吃幾塊!!

 15

雜糧麵包:份量不大但滿扎實,咀嚼後香味會在口中溢出,裡面還包有核桃,真香~

 16

奶油玉米濃湯:盤子很大的內容物不多,不知道盤子是不是精心挑過的,因為盤子邊緣很大這樣喜憨兒可以握得比較穩,也可避免他們觸碰到食物,玉米濃湯地味道就比較普通但也不難喝就是了!

 17-1

奶油起司海鮮燉飯$275:用超大盤子盛裝但份量真的不多,大約女生吃半飽吧,幸好還有沙拉吧可以吃~

 17

燉飯煮得有點濕稠,米心都煮到爛,有點稀飯的口感,奶油很香起司很多,有蝦和蛤蠣,口味挺不錯的,3分鐘就吃光光~

 18

青醬嫩雞義大利麵$275:分量同樣不多,嫩雞真的很新嫩但都很小塊,磨菇都比他大塊也多,在味道上青醬是新鮮的滿香濃的,麵條的硬度也剛剛好,整體味道挺不錯的~

 19

洋甘菊檸檬草茶:是分裝的茶葉用茶包包起來,茶葉給的分量很多,回沖幾次都還是滿有味道,喝起來清新解膩非常清爽舒服,感覺全身都放鬆起來!

 20

美式咖啡:現磨的咖啡味道還算不錯,比一般簡餐店的好!

 22

餐後水果:甜度和鮮度都很不錯,切得也大塊,吃飽飯後再吃水果才是完美的Endding~

 21  

喜憨兒麵膳坊的價格很實惠,食材新鮮味道也不錯,除了主餐份量較少外(反正還有沙拉吧可吃),我覺得與一般店無異,而店中的小小服務生就和一般的服務生沒甚麼2樣,甚至比較有禮貌還會主動關心客人,希望大家能多光臨讓他們能繼續經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