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村拋棄式奶粉袋

01

寶寶外出總讓我很頭大,因為隨身行李很多,從衣服、尿布、水杯、奶瓶、奶粉、濕紙巾......總讓我大包小包的~

02

這次看到六甲村的拋棄式奶粉袋讓我很興奮,6個簡單的步驟就能節省大大的空間
12入/包,建議售價 NT $85,新移民價更便宜 NT $66

03

打開有12個,材質和藥包很像

04

是加大容量可放10匙奶粉約80g,還有可愛的貓咪圖案

05

寫上日前和容量,希希還小一餐只喝20g

06

先對折至黏貼處一半

07

再對折一次完全蓋住黏貼處,就可以封口密封,攜帶方便不外漏。

08

看看那透光度,真的很輕薄,左右擺動也不會露出粉末,真棒!!

09

對比一下我原本用的奶粉盒(這已經是我遍尋最輕薄的容器了),至少輕了20倍以上~~真是太棒了!

放在包包裡怎麼摩擦也不會破,只有外表變皺了些,要使用時輕輕的撕一下即可!!

10

真的是出遊最佳夥伴,實在是太方便了~不但防油防潮,用完即丟,最重要的是不會外漏,平常用的奶粉盒常常因沒蓋好或是放在包包被其他物品碰撞而開口被打開弄得包包都是散開的奶粉,拋棄式奶粉袋完全沒這個問題!

用完即丟衛生又方便,不像奶粉盒又要消毒又要晾乾,擔心洗不乾淨會細菌感染~

一個換算下來約$6,可以省去很多的不方便,我覺得挺划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