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台北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26號

電話:(02)2631-92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網址:http://www.cowboytribal.com.tw/

01 

東湖新開了牛仔部落,終於找到機會來吃吃看,之前只吃過新店總店的(那時只有一家店沒想到大約2年時間就有10多家分店了)

02 

店內空間不大大約可容納50位客人周六中午不到12點就客滿了生意相當不錯~

10 

菜單:價格其實和家家牛排差不多

11 

比貴族世家便宜一些

12 

還有加價的海鮮類可以選擇

03 

生菜沙拉區:種類不多,且大家動很快像黃蟲似的沒一會兒幾乎都空了~

04 

羅宋湯和玉米濃湯

05 

自己烤的香蒜麵包

06 

現磨咖啡柳橙汁無糖綠茶

07 

氣泡式飲料機

08 

客惟你的冰淇淋(我都不太吃這牌子的冰淇淋感覺都是化學製成的)

09 

有四種口味

13 

香蒜麵包只要烤一次就剛剛好,老闆已塗好了大蒜醬,又酥又香好好吃,沾玉米濃湯更是美味,感覺是牛奶+大蒜好濃郁,麵包變得綿綿吸滿湯汁讚ㄚ!

14 

羅宋湯滿滿的蔬菜,喝起來酸中帶甜,湯頭鮮且不油膩,挺不錯的~

15 

玉米濃湯也是滿滿的料,有洋蔥玉米馬鈴薯火腿,湯頭好鮮甜滋味又多,我喝了好幾碗(再加上大蒜麵包)我已經7分飽了!

16 

生菜沙拉品質還可以,唯一缺點番茄不甜

17 

無糖綠茶(左)喝起來有消毒藥水味道 柳橙汁(右)顏色也好奇怪都不太想喝~

18 

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牛排上得挺慢的

12盎司照燒沙朗厚切牛排$340:份量挺大的,點5分來7分熟,幸好吃起來還可以,沾蘑菇醬挺不錯的!搭配的義大利麵也還不錯,雞蛋一上桌就已經是8分熟了,有點可惜我愛吃半熟的蛋~

19 

肉質有點過熟過乾了些,到是挺有嚼勁油花也有少許,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20 

加點的黃金鱈魚$80:鱈魚沾上蛋液去煎得外表酥酥香香的,裡面包著軟嫩的鱈魚,鱈魚肉不多又偏油,吃起來會覺得挺油膩的,不過這種價格也不能奢望會吃到多好的鱈魚!

21 

另一份12盎司照燒沙朗厚切牛排$340:點3分來5分熟,吃起來比較好不錯柴柴的,感覺多汁比較好吃,加點的雕魚$80也是沾上蛋液去煎,雕魚肉比較多但有點土味,沒有魚翅,吃起來比較方便!

22   

整體來說牛肉的肉質和不錯加點的海鮮類不推附餐的麵包和湯很棒沙拉類普通飲料就不要喝了挑著東西來吃還是挺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