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鮪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817號之1(捷運劍南站1號出口旁)

電話:(02)8529-1520

01 

內湖新開的生魚丼飯專門店

02 

裝潢很平實,這樣才能壓低價格~

03 

出菜速度很快,這樣客人才不會太久~

04 

有各式單點、小菜和沙拉

05 

各式丼飯可升級套餐只要加$60,非常划算!!!

06 

當然也有定食和燒烤類

07 

現在打卡還送小菜ㄜ!!今天送的是牛蒡絲,和我們平常吃的那種不太一樣,比較乾比較有嚼勁,吃不太出來牛蒡的味道~

08 

水果珊瑚草沙拉:很特別的珊瑚草吃起來有點像是蒟蒻般,有嚼勁本身沒有味道,搭上一些水果和日式和風醬很清爽開胃,在熱熱夏天吃很不錯~

09 

味噌鮮魚湯 :非常令人驚艷的湯,除了有大塊大塊的魚肉外,還細心的把骨頭與魚鱗挑掉,吃起來很順口,再來是湯頭非常的鮮甜,滿滿的魚鮮味,喝一口立刻迷上,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味增魚湯了(只可惜不能續,我好愛喝ㄜ!)

10 

雞腿親子飯$260:以單價來說看似有點貴,但是店家用了一整隻的大雞腿,搭配洋蔥、金針菇和雞蛋,味道甜中帶鹹,濕濕嫩嫩滑順入口,味道挺不錯的,一下子就嗑完他了(店家還有貼心服務可以加飯,只可惜我們知道時,已把所有的配菜都吃光光了,所以也沒有加了!)

11 

經典五色海鮮井$340:有鮪魚、鮭魚、旗魚、活蝦、干貝、玉子、蝦卵、海帶、小黃瓜搭配熱熱的飯,滿滿的海鮮料吃起來都很新鮮而且油脂也很肥美~

12 

尤其是肥美干貝,鮮甜的滋味流入嘴中化開,令人回味無窮~

13 

照燒鯖魚$140:烤得恰到好處,魚肉紮實又帶油脂,入口油脂即化有著淡淡香氣!

14 

看看這肥美的鯖魚,後後的魚肉還帶著閃光的油脂,好好吃ㄜ~

15 

紫米紅豆湯:只有淡淡的甜味帶著紅豆的香味,裡面有QQ的紫米、綿綿的紅豆、滑順的甜湯;搭起來就是美味,一定很受怕胖的女生的喜愛~

16 

鮮鮪亭的餐點分量雖然不多,但是食材本身的品質和新鮮度都很棒,用食材本身的味道呈現給客人,讓身處食物風暴的我們放心,馬上把他放入我的常吃口袋名單,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