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111號2樓

電話:(03)280-7070

網址:www.tokiya.com.tw

時間: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停車資訊:消費用餐可享【雅客】或【中央】停車場,停車折抵前一小時優惠  

01 

今年初二很特別的約在陶板屋聚餐

02 

一直以來都是選在桌菜的餐廳,這次意外的是個人套餐,我們包辦了50個位子(不含小朋友有ㄜ!)

03 

意外的是陶板屋居然漲價了,過年前還是$499差2天就變成$518了!!!

網站上有更清楚的 menu

http://www.tokiya.com.tw/menu.htm

04 

一入座就上了麥茶給我們喝,然後才開始點菜~

05 

香橙牛肉沙拉:滿大一串的,裡面有蔬菜、水果和牛肉,直接吃牛肉軟嫩搭配柳橙酸酸甜甜很清爽,像在吃水果一般;沾上特調醬汁又是另一種風味,就比較像在吃沙拉的感覺~

06 

荔香鴨胸沙拉:份量較多,也是酸酸甜甜的,鴨胸肥油較多,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清爽,好在蔬果較多可以掩飾這個缺點,滿好吃的~

07 

醬燒杏鮑菇:鹹鹹的杏鮑菇口感像在吃肉一樣,非常特別~

08 

香蘋海鮮燒:這道菜我就比較失望了,味道非常清淡,聞不出起司香或是奶香

09 

裡面有花枝、菇類、蘋果,個人覺得搭起來挺怪的~

10 

海鮮咖哩濃湯:看起來就像是奶油濃湯加了一點點的咖哩粉,很濃郁、海鮮料也滿多的,如果這時有麵包可以沾著吃會更棒!

11 

百合清燉牛肉湯:非常清爽的牛肉湯,淡淡的洋蔥甜味淡淡的牛肉味,牛肉入口即化很嫩又帶些筋與油花挺不錯的

12 

店家招待的兒童餐:有一碗無料的濃湯三片不同口味的烤吐司三塊新鮮的小蘋果可爾必思,陶板屋非常有誠意的給了大分量我看到別桌的親戚還可續可爾必思因為CC還小所以只吃了一些些麵包濃湯和蘋果;其他都進了我們大人的胃了~(ps: 烤吐司酥酥甜甜鹹鹹好香ㄜ可以建議陶板屋把他加入正餐中嗎?我覺得套餐必須要有麵包會更完整~~~)

13 

桑椹醋汁: 像冰沙一樣的桑椹醋,酸甜酸甜清涼解渴又開胃讓火熱到不行的我們(因為空氣有點悶)頓時下降了好多度~

14 

桑椹醋汁是可以續杯的杯子太小一口就乾杯了所以服務生直接給我們一壺自己家比較快我們一共7個大人大概喝了快10大壺的桑椹醋汁!!

15 

香蔥鮭魚炸飯糰:大家都推的炸飯糰外皮酥酥的很有嚼勁裡面卻軟軟綿綿口感很衝突越咀嚼越香不用沾美奶滋就好吃聽說沾了美奶滋更是特別讚(我只吃到原味的)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16 

薑燒豚肉炊飯: 小小一碗份量不大吃起來像是蒸較濕的糯米飯帶著很濃厚的薑汁味道吃地一口都會有點嚇到因為味道很特別聞味道會認為是甜的(薑母茶的感覺)但吃起來卻是鹹的有些人不喜歡我個人是覺得挺不錯的衝突搭配

17 

香蒜瓦片牛肉:招牌料理一份4塊服務生建議7分熟但是我硬要5分熟果然是熟度剛好軟嫩中又有嚼勁不見血越嚼越香;點7分的都後悔了~蒜片煎得像餅乾一樣單吃都很棒讓人會一口接一口吃搭配牛肉會帶出牛肉的香氣很棒

18 

果香酥烤鴨胸:一份也是4塊我個人很愛鴨胸的但這次鴨胸略嫌硬了些油脂不夠乾嚼比較難吞嚥再加上鴨胸有醃過味道略鹹了些有點失望~

19 

陶板海陸(豚魚): 豬肉是用五花部位很鮮嫩,看起來像是松坂肉油汁多味道美;煎魚也很鮮嫩還不錯吧!(我沒有吃到~)

20 

洋蔥炙烤牛肉:一份2塊感覺肉質是較軟的部位大家都說挺好吃的美分的配菜都是花椰菜蘋果南瓜挺新鮮好吃的~

21 

當月壽星招待抹茶奶酪:抹茶粉混入奶當中吃得到一點點苦味的奶酪,滿濃郁且較不甜的怕苦的人不喜歡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22 

紅豆抹茶奶酪:吃起來和抹茶奶酪差不多但是抹茶並沒有加入奶酪裡而是用淋成盤飾在外想吃就沾一點來吃這樣苦味就比較少也比較甜大家都說這個比較好吃~

23 

冷月紫米:芋頭很綿密,紫米溫溫熱熱甜甜搭起來還可以~

24 

田園五色南瓜派:屬於鹹派五種蔬菜加入南瓜泥內坦白說口感和味道都很奇怪感覺很不搭大家幾乎都試吃一口就不吃了~

25 

黃金香柚茶:很淡的柚子味比外面手搖飲料店還淡一半以上不優~

26 

陶板屋的服務很不錯就是王品標榜的親切在開胃菜沙拉主菜飲品都表現得很不錯但在飯後甜點和飲料就遜色許多感覺還比不上我家附近的義式廚房如果能在加強一點會更棒但我還是挺喜歡陶板屋的整體感覺服務貼心招待小朋友非常適合家族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