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下30間的房子
覺得現在的建商有點偷工減料
廣告商誇大不實
明明不好的房子也說的真美
但是我也發現到很多滿不錯的房子
但是他們的價格也十分的不便宜(幾乎都是當地的歷史天價)
我也以增廣見識來看這些房屋
但是我們居然看到了讓我們心動的房子
就是所謂的地段好,建材好,價錢好的 新建建設 悅峰




 


其實經過悅峰樣品屋不下40次
是每週回家的必經之路
每次經過都說要去看一看
但是因為在三立旁
覺得地段普普就一直沒有進去


那天去完了遠雄藝廊(一進去就說賣完了,逛逛樣品屋就出來)
好像是心有不甘似的
一定要在找一間預售屋去看看(每週的看屋quta一定要達到)
就走進去悅峰看看


 



 


 


銷售地點裝潢的還不錯
但是裡面沒有其他的客人
而銷售小姐簡單的介紹外觀和建築理念
看看幾張照片
抄抄價格,可賣的樓層,再加上一本大DM(不到15分鐘)
就趕我們走了~><~
說已是銷售尾聲幾乎全賣完了
連樣品屋都沒有看到
當時還在想真是倒楣,運氣不好

 


 


 



 


回到家之後
一時興起,把那本大大DM拿出來看
沒想到一看就驚為天人
設計此建案的人都有很出色的作品
甚至有我常常掛在嘴邊很喜歡的房子


 


投資興建: 新潤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是沒有聽過)
建築規劃: 周文斌建築師事務所 
燈光設計: 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 (巨蛋的燈光設計師)
門廳設計: 美林國際設計有限公司
景觀設計: 綠點景觀
結構設計: 陳水心技師、織本匠宋治中顧問
企劃銷售: 鴻慶廣告


 


基本建材:
Low-e玻璃、全熱交換器、長庚活水、雨水回收系統、垃圾冷藏室、中空樓板、影像辨識系統、FTTH、隔音氣密窗、地下室自動排風系統、制震壁、E?-Home數位資訊整合箱


都是我們在超級豪宅中才會看得到的
大部分的預售屋都只取其2-3樣
只有超級豪宅才會面面俱到的建材
真的讓我好心動


 


讓眼光甚高的PAPA居然開口對我說"我想在去看一次悅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