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網路上團購17shopping 蝦拼券5張,


每張蝦拼券168元包 :


含了徳式酸菜豬腳+生鮮沙拉+雜糧麵包+主廚濃湯+蛋糕+飲品,


原價319,已含服務費!


不敢相信的便宜吧!!


本來要等Stanley回來一起去的,卻又怕不夠好吃有點擔心,


結果在訂位時說可以提前使用,所以這周末先去吃吃看先!






法洛米廚房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愛國東路99


電話 :(02)2356-9922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a-luo-mi-yi-fa-liao-li-can-ting/106288799411984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2:00 - 14:3017:30 - 21:00


(供餐至20:30,每週一公休)


 




裡面的裝潢簡單,蔚藍的天空,悠遊的白雲,兩種簡單的顏色組成了地中海風情餐廳,有點像是在淡金公路上那種Basanova的風格,簡簡單單乾乾淨淨,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可是一開店就報到,剛進去時只有2桌人,還有點擔心是不是不好吃,


沒想到不到半小時,居然客滿了!!!!!


看來放心不少!





 


看看菜單,價格都不貴!


 





 


點了2徳式酸菜豬腳和一份迷迭香雞腿


 





 


餐具很簡單!


 


 




 


 


蔬菜蘑菇濃湯湯: 出乎意外的好喝,裡面滿滿的蔬菜 (胡蘿蔔,洋蔥,玉米,碎培根,蘑菇) 香醇濃郁卻不油膩!好喝!


 




生鮮沙拉 + 雜糧麵包: 份量是少了一點,生菜與蔬果都很清脆,搭配特調的沙拉醬 (有加梅子) ,酸酸甜甜一點都不油膩!



 


實在是生意太好了,卻只有2位服務生,吃完生鮮沙拉後等了15分鐘終於等到豬腳上場!


德式酸菜豬腳: 看起來還不小,和叉子差不多大~是其他餐廳的2/3的份量!還真是給它肥滋滋滴捏!經鹽醃製後火烤,烤的皮脆Q肉嫩但不油,膠質也都保留下來,咬的下去喀滋卡滋的响,真是讚不絕口的!德國酸菜也是特調的,出乎意味的好吃,很想問可不可以加量,只可惜服務生態忙了!叫都叫不到!配菜奶油斜管麵也好吃的不得了,當下就決定下次要叫他的義大利麵來試試看!


 



 


迷迭香雞腿:份量也不小,雞腿烤得香Q又多汁肉嫩,只可惜Daddy不愛迷迭香的味道! 所以我就接收了!配菜奶油斜管麵也是一樣好吃!


 



 


提拉米蘇蛋糕+漫香水果茶:因我不愛提拉米蘇,所以全進了Brian的肚子,評價不錯,和一般賣的餐廳差不多! 水果茶很不錯,喝起來有玫瑰園水果茶的味道8分左右,好喝!!!!







 


吃完就大搖大擺的走出去,一毛錢都不用出!還看到有人在店門口排隊!


Daddy問怎麼不付錢??


我說早已在網站上付過了,一共是$504元含服務費!


Daddy說怎麼可能!!!!!


!!!這就是網路團購力量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